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讓我們抓緊幾個TIMING行動吧

在愛情中有關的定律不是很多,不過有一條是經常聽到的就是“想抓住男人的心,先抓住男人的胃”,作為女人一定要學會烹飪,打造中西合璧、營養均衡的菜肴,抓緊男人的心也是指日可待的。

1、感冒生病臥床
生病的時候絕對是男人最脆弱的時候,這個時候給他們來點關懷定會感激涕零的。如果你再給做一份飽含愛心的美味佳餚相信一定會讓他感動的,而且這種溫暖把病痛也拋在腦後,哪怕就是一碗粥也能讓他覺得是世界上最好吃的東東。就帶著你的愛心料理一起來照顧他吧。

2、下班之後,拖著疲倦的身體回到家
男人職場打拼,工作壓力大,每天辛苦工作回家後,如果可以吃到可口的飯菜,定會把壓力、煩躁一掃而光。當人們感覺身心疲憊時,最放鬆的方式就是品嘗美食,你的愛心晚餐也給他帶去了正能量、溫馨,給他打足了明天繼續奮鬥的原動力,同時你們的感情也會更加深厚。

3、在家中約會
在他有了煩心事、感覺痛苦失落的時候,如果約會地點選擇在你家,而且你親自下廚烹飪,定會讓他對你刮目相看,連他的胃以及整個人都會被你深深吸引的。尤其是心情不好時,經過你的安慰,你的美味佳餚,定會彌補其心靈所受創傷。

4、午餐時帶愛心便當
男人之間也會比較,在看到別的同事吃著自己女朋友、老婆準備的愛心便當的時候,以及幸福表情,定會感覺不一樣。你也為他暗暗做一份,雖然是個小小舉動,卻能把他抓的更牢。

5、週末早上被餓醒
男人的最佳理想狀態就是,在週末懶床後看到你為他準備的愛心早餐,這一刻定會感覺幸福的很,也會慶倖有你在身邊。別小看早餐很簡單,但卻能發揮無窮大力量喲,他會非常感謝第一眼就看到你以及你的早餐。

6、經常在外吃工作餐
經常在外吃工作餐、湊合吃飯的人,非常想念家常菜,在這個時候如果能夠做一頓飯,就好像在黑暗中看到了一絲曙光感覺,雖然不是很豐盛但卻溫暖至極。如果你一直暗戀一個男人,而且他沒時間吃飯,那麼就利用家常菜來攻克他的心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