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明星情感

angelababy香港產子 明星生娃時快進的節奏啊!

2015年5月黃曉明和baby宣佈領證結婚,不到一年的時間,angelababy香港產子,明星生娃時快進的節奏啊!今天早晨baby在香港順利生子,黃曉明和雙方家人都提前抵達香港全程陪護母子兩人。

一起等待新生命的到來,之後黃曉明在微博中曬出和兒子的拳對拳的照片,並附文:“小海綿降臨,母子平安”

baby生下小海綿體重5.9斤,可誰都看得到baby懷孕期間依然是瘦瘦的,標準的胖肚不胖身,臉更是標誌的瓜子臉。一點都沒有孕婦的臃腫感。外界都是在她結婚後好幾個月才猜測她懷孕,從寶寶誕生時間來看,應該是結婚前就先懷著了。baby和黃曉明自然是一臉幸福,而baby早在之前的採訪中就表示,會生好幾個。黃曉明媽媽更是開玩笑說最好生一個足球隊。

AH夫婦共同有了愛的美好延續,從此1+1=3。明星似乎都喜歡去香港生子,像馬伊琍、奶茶妹妹等。兩人還在貝沙灣愛巢設了一間超豪華的BB房,除了寶寶睡覺需要的房間意外,還有專用的游泳池、圖書館、小型遊樂園。可想而知寶寶一出生就含著金鑰匙。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