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明星情感

曝baby懷孕不沾酒 揭秘黃曉明angelababy情史

新年期間,黃曉明帶著angelababy回家過年,在網上曬出的全家福中,因為baby素顏加上全家人高舉酒杯,就只有baby拿著紙杯。不沾酒水的小細節讓網友們生出了許多猜測,
於是曝baby懷孕的傳言就此傳開。但是這一事得到了工作人員的回應,否認了懷孕一事,稱baby只是不喝酒。

早在之前,當八卦記者問他可喜歡此類型女生?黃曉明隱晦地回答:“基本上,所有男人都喜歡Baby這類型,而我…………都是男人!她懂得打扮,穿衣服狠好看,不過我沒有她的電話號碼,狠久沒聯絡。”對baby只有贊的他,很快就頻頻曝光傳出兩人密會的相片。

從當年的“地下情”到近年的開誠佈公,26歲的Angelababy和37歲的黃曉明這段戀情已經持續了6年,早已是大家認定的一對。兩人終於宣佈領證結婚的消息!而這6年期間,baby和黃曉明上演了一幕又一幕虐死“單身狗”的甜蜜戲碼。曉明對baby說過的情話簡直可以編寫成一本哄女生開心的教科書!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