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男人眼中的女人味

男人眼中的女人味

我曾經詢問過一個歷任女朋友均為長頭髮的男性友人,我一直以來的短髮會不會影響到女人味的發揮。

他聰明地回答,每個女人都能留長髮,但不是每個女人都能留短髮。而在穿著打扮上,裙子是男性同胞接受程度最高的女性裝扮,似乎你必須和洗手間的標識一樣穿搭,才能證明自己是個女的。經濟學家認為女人裙子越短,股市越好,遺憾的是他們同樣認為唇膏銷量越好,經濟越低迷。至於高跟鞋,英國朴茨茅斯大學的心理學家保羅·莫里斯(Paul Morris)科學研究表明,女性穿高跟鞋時的走路姿態能夠讓她們更有“女人味”。

去年,佔據好萊塢的鑽石單身漢排行榜多年的喬治·克魯尼決定在53歲的時候結束單身,他曾發下毒誓“永不結婚”,聲稱娶妻嚴重影響自由,在獨來獨往的20多年裡勤勤懇懇地交往了21任的女朋友,從明星到路人,

從運動員到模特,幾乎跨越了各個行業,每次分手的理由都是逃避婚姻。

讓喬治·克魯尼最終選擇結婚的阿邁勒·阿拉姆丁具備了所有女人味條件,一頭靚麗的長髮,幾乎都是裙裝出現,紅唇、高跟鞋必不可少。尤其是在威尼斯的婚禮現場,她穿著大紅的裙裝,一抹紅唇,撩起長髮,踩著高跟鞋出現人前更顯得風情萬種,不過你可千萬別忘了,她畢業于牛津大學,被評為全英國最美貌的女律師。能讓克魯尼在認識她半年後就遞交七克拉鑽戒的關鍵性原因是他們的智慧處於同一水平面上,看來,女人味是吸引男神的先決條件,而內在的女神范才是永結同心的理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