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明星情感

蕭淑慎被男友求婚 被爆當小三勾搭小15歲已婚男

41歲蕭淑慎被男友求婚,和26歲小鮮肉認識僅2個月。去年就有讀者爆料,稱蕭淑慎被爆當了小三,約會比自己小15歲的鮮肉男。據瞭解,

蕭淑慎是在去年年尾才認識的男友,對方年僅26歲,是個單親爸爸。男方似乎愛的很癡迷,很快就在社交網路公開了自己的激吻照。還在臉書上求婚對方:你願意嫁給我嗎?

如此大膽的小鮮肉,蕭淑慎是否招架的住,目前她暫無回應。但男方不斷發兩人親密照,絲毫不掩飾,蕭淑慎對這樣的做法也表示默認。

至於26歲鮮肉男是否為已婚人士?之前網傳蕭淑慎疑似被其前妻臉書上辱駡。暗指離婚是因為蕭淑慎的介入才導致的。蕭淑慎與約25歲的梁某男子近日被拍到同八行。梁某幫蕭淑慎從她家搬東西到他的豪宅。雖然蕭淑慎聲稱,對方僅僅是朋友。但是曝光後還是引起了軒然大波。

有讀者爆料稱,梁某八月份才和妻子離婚,兩人結婚僅兩年。其前妻還在臉書上臭駡蕭淑慎,稱:“2年的婚姻拜拜了,祝福你和蕭阿姨!”發言酸勁失足,但是稍晚就刪掉了。蕭淑慎對此回應,是不幹自己的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