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蕭淑慎被曝當小三 小三都有怎樣的特質

蕭淑慎被曝當小三。據臺灣媒體本月15號報導,40歲的蕭淑慎與一位很年輕的男性同行,後來這位男性被讀者曝出姓梁,28歲,還說這位梁姓男子在8月份和前妻離婚就是因為蕭淑慎。

另外,該男子的前妻週一的時候還在臉書怒駡被騙離婚和被劈腿,寫道“2年的婚姻拜拜了,祝福你和肖阿姨!”。蕭淑慎對此回應說“不幹我事!”

無論是在娛樂圈還是在日常生活,“出軌”“小三”等話題總是不絕於耳,男人為什麼總是找小三,小三都有什麼樣的特質呢?一起來看看吧。

1、小三會有讓男人有重新戀愛的感覺。結婚後,夫妻兩人的感情總會趨於平淡,小三在吸引男人的時候,總會讓男人看到自己閃亮的一面,讓被吸引的男人產生心動的感覺。

2、小三比老婆更善解人意。有些男人會想要從其他女人身上找到自己在老婆身上體會不到的東西,比如說善解人意的的關懷與傾聽,

一旦他在外面遇到了能夠讓她發洩情緒和傾訴的“知音”他就有可能會出軌。

3、小三能讓男人有更多成就感。很多事業有成的男人有過婚外情,這是因為他們也會享受這種被更多女人讚賞、崇拜、甚至是跪舔的感覺。

4、小三會千方百計地討好男人。對和丈夫結婚的妻子來說,丈夫就是自己的家人,在家人面前根本就沒有必要低聲下氣來討好對方吧,可能在婚前對老公的溫柔與寬容也會消失,但是小三確不一樣,她們清楚要贏得已婚男人的心,要花更多的心思,所以她們為了留住男人,會使出渾身解數來討好他。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