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明星情感

蕭淑慎被男友求婚 成功的姐弟戀一般都有這兩個條件做基礎

蕭淑慎被男友求婚。去年11月蕭淑慎認識小她15歲的梁姓單親爸爸,平安夜男方還在IG上公開床上激吻照示愛,在此之前,該男子的前妻曾在臉書怒斥被騙離婚及被劈腿,

罵道:“2年的婚姻拜拜了,祝福你和蕭阿姨囉!”蕭淑慎當時回應:“我跟他只是朋友,他8月離婚,我是11月才認識他的,他們要這樣亂咬我也沒辦法,總之不幹我的事。”

今早,梁姓男子在臉書像她求婚:“所以想問你蕭淑慎:你願意嫁給我,嫁給我梁XX嗎?”不過蕭淑慎尚未回應。

在娛樂圈,姐弟戀修成正果並且幸福甜蜜的夫婦有不少。所以在大家看來,姐弟戀似乎也不是什麼特別的事情。不過,在傳統文化影響下,現實生活中的姐弟戀年齡差距普遍來說都沒有娛樂圈的跨度大。

成功的姐弟戀所需要的兩個基礎,是顏值和經濟實力,這也就是為什麼娛樂圈中的姐弟戀的成功率更高,在年齡跨度上更為任性。

人都是愛美的生物,男人當然也看臉,長相漂亮的女士,就算比男方大好幾歲,還是能夠抓住他的眼球;而在物欲橫流的今天,金錢是可以彌補年齡這塊價值短板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