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明星情感

蔣欣斥陪睡挺劉濤 接連睡了導演父子的L姓女星究竟是誰?

蔣欣斥陪睡挺劉濤,作為近日卓偉爆L姓女星陪睡被無辜躺槍的劉濤,閨蜜蔣欣第一時間幫好友做出回擊。但是爆料中的該L姓女星究竟是誰呢?據瞭解,

卓偉爆料稱該L姓人妻陽關,為了獲得多部戲,長期陪睡。因為這些字眼,網友很快的就和當紅的劉濤聯繫了起來。但是也有網友表示,卓偉也沒點名是劉濤,蔣欣這麼主動回應幫閨蜜實質是招黑。

為上位陪睡,這些字眼無一不吸引眼球。

猛料還在後面,卓偉稱該女性還接連睡了導演界的注明父親和兒子。隨著一波波的猛料,網友們的好奇心也被拉到了最高點。該名L姓女性特點也被曝光:首先是位已婚有家庭的人,其次是北影畢業,還演過金庸劇。L姓女性被一頓摧殘以後,鹿晗李易峰也紛紛被惡搞,無緣無故被網友們一頓高級黑。

為什麼會有很多網友把矛盾指向劉濤呢?

不少網友都把矛頭對準了劉濤和胡軍兩人,兩人曾合作拍攝過張紀中版本的武俠劇《天龍八部》,胡軍版的喬峰狂野豪邁,而劉濤版本的阿朱也是經典。婚後劉濤選擇了隱退,退出公眾視角,安心做個少奶奶,所以作品鮮少。而近兩年內,她被曝複出養家,重新回歸螢屏,隻身撐起豪門。

可見為了賺錢,她有多拼。根據多條線索,劉濤似乎都吻合。但究竟是不是劉濤,我想只有當事人清楚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