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極品老公的表現 他竟讓我陪睡來抵債

極品老公的表現

我是一名模特,所以不管是身材還是臉蛋都是相當OK的,而且我也很會保養,因為我知道這是我們這行的資本,

於是我就到一家健身房辦了會員卡,在那裡開始了健身活動。

練了一個多月,沒覺得的有啥不同,好友讓我找私人教練,這樣效果會出來,當然價格也更貴。不過為了身材我只也豁出去了。教練找好了之後,感覺他這人特冷,我要求老闆給我換一下,沒想到這事讓那個教我的教練知道了。

他也跟我杠上了,然後放話說一定不換,最後我心不甘情不願的跟著他練習了半年。沒想到效果真出來了,看著身上的幾塊腹肌,我蠻激動的跳了起來。然後我對他的態度也好了起來。

極品老公的表現

一來二去,我們竟然在矛盾中發生了感情,於是我們相愛了,戀愛之後才發現他是一個外冷內熱的人,然後我們就走入了婚姻的殿堂。

婚後我卻發現,他怎麼不像婚前一樣,感覺他總是背著我做了什麼事一樣。

果然有一天,老公被人家捉姦了,他竟然跟健身房的女會員發生了關係,被人家的老公當場捉到。人家非得把他繩之以法。

這個老公真的慌了,回來跟我說,要我陪那個女人的老公睡一覺,

算是抵消了。

我一聽真是哪裡的火都冒出來了,怎麼會有這麼賤的人,你在外面胡來也就算了,竟然還要我以這種方式來替他擦屁股,找上他我真是瞎了眼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