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經典句子

經典語錄:執手看黃昏,問你粥可溫

經典語錄:執手看黃昏,問你粥可溫

1、不相信自己的人,連努力的價值都沒有。

2、人生的鐘擺永遠在兩極中搖晃,幸福也是其中的一極:要使鐘擺停止在它一極上,只能把鐘擺折斷。

3、當你知道世界上受苦的不是只有你,你會減少痛苦,也會在絕望中燃起希望。

4、對愛情的渴望,對知識的追求,對人類苦難不可遏制的同情心,這三種純潔而無比強烈的激情支配著我的一生。這三種激情,就像颶風一樣,在深深的苦海上,肆意地把我吹來吹去,吹到瀕臨絕望的邊緣。

5、男人被甩過才會變強,沒有度量把這個當笑話說的男人是無能的。

而且,幸福什麼的也不是男人應該追求的東西。

6、不要想一味的改變現在,這只會讓過去變得面目全非罷了。

7、曾經發生過的事情不會忘記,只是想不起來而已。

8、事情總是突然的,而理由總是事後面加上去的。

9、生命中真正重要的不是你遭遇了什麼,而是你記住了哪些事,又是如何銘記的。

10、不相信自己的人 連努力的價值都沒有。

11、有思念你的人在的地方,就是你的歸處。

12、人因為有難忘的記憶而變得堅強,這就是所謂的成長吧。

13、真正重要的東西,就算失去自己珍貴的生命,也要用雙手保護到底。

14、真正重要的東西,就算失去自己珍貴的生命,也要用雙手保護到底

15、我認為最有效的管教就是疼痛。

16、沒有一個人是完全幸福的。

所謂幸福,是在於認清一個人的限度而安於這個限度。

17、雖然迷茫與痛苦過,但也曾天真的笑過。

18、人就是這樣 越是沒有實力越愛說大話 世界上只有沒有實力的人 才整天希望別人讚賞。

19、活著本來沒有什麼意義 但是只要活著 就可以找到 有趣的事情。就像你發現了花 我又發現了你一樣 。

20、執手看黃昏,問你粥可溫

早安心語:只要是對的人,等久一點又何妨?

1、讀書人的通病:嘮嘮叨叨,身閒心勞,面帶微笑但脾氣暴躁,心無旁騖卻感覺遲鈍,既分宗派又會折中。

2、你我之間本無緣分,全靠我死撐。

3、而我今生欠了你一個回眸,來生再期許這回眸落在你未婚我未嫁的最當初。

4、做人要講道德,做事要講效率。講道德是為了對得起自己的良心,

講效率是為了對得起自己的生命。

5、不要以為只有那些建立了豐功偉績的人,滿嘴豪言壯語的人才有價值。一個普通的生命,不屑追求美德與智慧,本身就很了不起。

6、科學家維納認為,人在做兩種不同性質的事,一類如棋手,成敗由他的最壞狀態決定,也就是說,一局裡只要犯了錯誤就全完了。還有一類如發明家,只要有一天狀態好,做成了發明,就成功了,在此之前犯多少次糊塗都可以。

7、你留給別人什麼樣的傷,總有人會以別的方式,把他原封不動的還給你。

8、夫妻該是終身的朋友,夫妻間最重要的是朋友關係,即使不是知心的朋友,至少也該是能做伴侶的朋友或互相尊重的伴侶。

9、喜歡是一種能力,被喜歡是一種天賦。

10、努力的意義就在於如果我們不努力,生活就是一條單行道,可控的那部分就會越來越少,我們的無可奈何和迫不得已就會越來越多。——米粒《為了夢想,拼盡全力又何妨》

11、旅行與讀書,一對何其古老的互照行動與觀念。就算不說“讀萬卷書,行萬里路”這句老話,不提聖· 奥古斯丁“世界是一本書,那些不旅行的人唯讀過其中一頁”那句西洋名諺。我們也該明白,在把世界理解為一本大書這種隱喻裡頭,可以開掘出多少豐富的意蘊。

12、生活有進退,輸什麼也不能輸心情。

13、美麗不止流於表面,是種融化在教養與氣質中的風度,是被時光雕刻出來的,是被閱歷錘煉出來的,是被生活滋養出來的。美,從來都是一場百轉千回緩慢浸染的過程,

唯有那些穿梭遊走在歲月塵埃之中,慢慢蒸騰釋放出來的沉靜旖旎,才具有真正觸動人心的力量。

14、人到十三歲,自以為對這個世界已相當重要,而世界才剛剛準備原諒你的幼稚。

15、在媒妁之言,父母之命的婚姻中,更是首先被犧牲的關鍵。

16、孩子,生活就是這樣一種艱難的嘗試。它是一場日益更新的戰爭。它所有歡樂的時刻全都是微不足道的插曲,並且你將為它付出太高的代價。

17、當所有的人都是無辜者,真正的無辜者就永遠沉淪了。

18、選擇與你步伐一致的人同行,如果沒有,那就一個人。

19、當我們獨自相處時,我們更容易反叛;與別人生活在一起時,我們更容易委屈自己。

20、只要是對的人,等久一點又何妨?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