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明星情感

豔星兩度失婚戀同性 小三上位結果被“三”憤而轉愛女人

豔星兩度失婚戀同性,坎坷情路令人歎息不已。原來這個女人正是前陣子金馬獎上獲得最佳女配角的金燕玲。62歲的她,經歷了兩度失婚。

當年她爭男友失敗,一怒當了豔星。

曾因為插足他人家庭,而被男方母親阻撓,一氣之下她選擇了離開。之後到了香港,接拍了豔情片,二十歲不到的她一脫成名。從此被冠名上豔星這個名號。在她看來,她沒有因為愛情自甘墮落。所以在後來的幾年,也一直努力提升自己的演技,但就是很難擺脫給人的這個印象。

金燕玲的第一段婚姻,就是當了別人婚姻的第三者。認識了有家室的知名參觀老闆梁廷斌,2年後就擊敗梁的正妻,21歲就嫁去英國當了新娘。原本想從此乖乖在家相夫教子的她並沒有得到想像中的生活。因為丈夫已有孩子,所以兩次懷孕她都流產了。每天過著端茶遞水的苦悶日子,讓她漸漸感到失落。27歲她就選擇離婚,然後隻身一人回了香港。但此時娛樂圈早就發生了翻天覆地的改變,之前積累的事業都化為零。

她再次努力躋身演藝圈,多小的角色都會接,認真演,漸漸的又有了起色。終於,在1989年金燕玲懷孕了。她一心想要個孩子想要一個完整的家庭。

所以再一次放棄事業,遠赴英國,嫁給開律師行的老公,專心在家相夫教女。但是命運跟她開了個玩笑。當了兩次第三者的她,這次被別人“三”了。婚後第二年老公就開始出軌,而她為了完整家庭,一忍再忍。一直忍了15年,在女兒15歲那年她決定離婚。快50歲的人選擇淨身出戶,再次身無分文的回到香港。

如今,兩度失婚被同x.a人救贖。她的愛人是個女人,蘇施黃是個注明的香港美食節目主持人。在金燕玲失婚後,是蘇施黃一直的陪伴和關懷,最後打動了她。蘇施黃曾發表愛的宣言,聲言十年之中要賺十億,確保愛人下半世無憂:“如果我死了,也不希望金小姐生活品質下降。我當然想她下半生無憂。”蘇施黃的愛讓她懂的了付出,兩人的感情歷久彌堅不離不棄。

回顧起以往的婚姻,她不否認年輕時曾經傷害過別人,但也不否認自己也被傷害過。幸而堅強讓她持續的尋找幸福,終究得到了命運的眷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