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27歲女子火燒70歲情夫 是忘年戀惹的禍嗎

女子火燒70歲情夫。9份月,一位姓黃的7旬老人在家中被燒死。而縱火的人,竟是小他四十多歲的情人盛某。70歲與27歲的忘年戀組合已經讓人咋舌,

何況還鬧出了人命,而這一切,只是因為一個“錢”字。

當員警找到盛某的家中見到她時,對於犯罪事實,她供認不諱。她回憶起案發那天下午,她到黃某家中和他一起吃飯喝酒,她覺得黃某占了自己的便宜,於是問他要錢,他不但不給,還反過來和她索要之前給她的600,雙方爭執不下,黃某還抱起她往地上摜了一下,這樣的動靜引來了很多人的圍觀,員警也也來了。盛某覺得自己的面子都丟光了,所以心生怨恨。

那天晚上,她再次來到黃某的家門口,黃某不開門,還趕她走,於是她就用火柴將院子牆角的垃圾堆的膠布點燃,並在起火後離開現場。據悉,盛某有病,不發病的時候像正常人,一發病就喜歡亂摔東西,管都管不住。

而黃某單身一人,是當地五保戶,平時就出來撿廢品,也不願意去養老院,2人在2016年起就有了情人關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