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同性戀老公與我結婚是為了遮醜


現在的人都不知道怎麼了,越來越多的同性戀,可是社會不允許同性戀啊,特別是男人還肩負著傳宗接代的責任,那這類男人會不會結婚呢?同性戀男人會不會因為家庭的壓力而結婚呢?

我和老公是在吃飯的時候認識的,因為我的糊塗性格竟然坐錯了位子,把老公的那份吃掉了,我們就這樣相識了,後面的事情就跟電視劇裡面演的一樣浪漫,老公帶著我去遊樂場玩,關鍵是他長得帥氣,而且他開的車子可是紅色賓士跑車哦。

第二天他又給我浪漫的轟炸,直接抱著999朵玫瑰來我上班的地方找我,當時身邊的同事對我羡慕的不得了,我承認我是出身小康之家見識並不多的女孩子,所以在他這些豪氣的炸彈下我淪陷了。

可是惡夢來了,就在結婚的當晚他跟我明確表明他是同性戀,他為什麼結婚,就是需要給家人一個交代,當然也是可以遮掩他同性戀的身份,

所以他說可以給我最好的生活,但是沒有性與愛,當時我震驚的說不出話來。

現在我開著豪車到處買買買,我也享受著別人對我的羡慕,可是我心裡苦著呢,沒有性沒有愛的婚姻我不知道我還能撐多久,最痛苦的是我習慣了這種生活,我知道一旦離婚我將什麼都沒有,我應該怎麼辦啊?

小編後記:

現在很多女孩找男人都是向錢看齊的,有錢的男人可是十分搶走的,可是你也不想想有錢的男人為什麼找你,你有什麼過人的地方讓有錢男人愛上你嗎,如果沒有那裡面肯定是有問題的,所以女人找老公要三思啊,像上面這類女孩子用一句概括吧: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