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異地戀同樣可以談的轟轟烈烈

身處異地的戀人們總要經歷更多考驗,也許最初你們會認為距離產生美,為愛情增加情趣,但時間長了就會爆發矛盾。不過只要掌握好方法,同樣可以讓感情繼續下去。

關鍵問題別嘴軟
首先我們要仔細的思考自己的關係,認真的考慮未來打算,雖然這個問題很令人頭疼,但卻為未來省了不少麻煩、誤解。這個未來問題不要羞於啟齒,更不要回避,只有認真對待才能證明你們對待這段感情是認真的。你可以問“未來今後發展你是怎麼考慮的?”“你願意為我搬家嗎?”

跨越空間,同步生活
不在一個城市的情侶們,實際上不僅僅需要通過電話、短信、微信等才能感受到對方存在,你們還有很多事情可以做。比如你們在不同的城市,同時看一場電影,這樣同樣的處境、感人的精彩電影情節也會讓你們心有靈犀,靈魂靠的更近。

加強溝通
因為兩個人在異地,經常看不到對方,所以更要建立信任紐帶。你們溝通出了要長期外還要及時。把自己的喜怒哀樂第一時間告訴對方,別讓你們之間的鴻溝越來越明顯。如今電腦也發達了,有各種各樣溝通方式,都能成為你們的橋樑。

目標一致,齊心協力
選擇一本書,告訴他你的讀後感;吃完一道大餐後告訴他味道如何。你們的時鐘調節一致,為了未來制定出統一計畫,為了這個計畫而努力。距離遠不怕,只要我們感覺心是在一起的,只要你們步調一致,你們對生活目標一致,就會有希望。

互相信任,對彼此放心
就算遠隔千里之外,也要對彼此信任、放心。你們距離可以很遠,但心要緊緊在一起。千萬別因為異地戀愛而亂象,對對方猜疑等等,這樣你們的關係能不出現裂痕嗎?如果對對方不放心,就算睡在一張床上,遲早也會有問題發生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