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成功後的男人為什麼都想找初戀情人

成功後的男人為什麼都想找初戀情人

二十年前,我嫁給老公的時候,他一無所有。剛大學畢業,被前女友出國拋棄,農村的母親病重,

家裡兩個弟妹還未成年,那個年代比較單純,我看中的是他的淳樸、善良、孝順,所以在這種情況下,我還是不顧家人的反對嫁給了他。結婚那天晚上,他跪在我面前發誓,會一輩子對我好,一定會出人頭地不讓我跟著吃一輩子的苦。這之後,他發奮,從機械廠的一個小職員,到後來下海,自建公司,到現在是一家中等規模企業的老總,這一路我們算是同甘共苦,他一心放在事業上,也沒出什麼狀況。今年夏天,公司評估後,我才慢慢發現有點不對勁。他好像突然變得對海外遊感興趣,三個月時間去了兩趟美國、一趟馬來西亞、日本和韓國。後來我留心調查才發現,他竟然是在委託私家偵探尋找前女友的消息!!!

絕大多數事業有成的男人,

還是會有一種想見舊戀人的情感衝動,據加拿大某調查公司提供的資料,有89%的男人都會選擇在自己事業成功後見自己的舊戀人,並且,歸類于男人想見舊戀人的心理大致有:

1、很想知道昔日戀人別來是否無恙,總會追記兩人在一起時曾經的美好記憶,出於對美好往事的留戀,出於對擁有共同回憶的見證,成功男人是很想跟自己的舊戀人一起來共同回憶曾經屬於兩個人的幸福往事。

2、分手是男人永遠的痛,那年,初創事業的男人確實不能給女人期待的幸福,所以,也會理解女人提出分手的決心,然而,現在他只想告訴她,當年自己為什麼不能停下追求事業有成的決心。

3、想讓對方看到自己今天的風光生活,

以證明對方當初選擇跟自己分手是絕對愚蠢的錯誤行為,讓對方後悔去吧!只是這樣的重逢有一次就夠了,千萬別拿此事來笑話女人的有眼無珠,否則,連僅剩的美好回憶都保不住的。

4、可以滿足自己對舊戀人的好奇心,也可以滿足自己事業有成的虛榮心,尤其是想到當年的很多心酸往事時,舊日單純的戀情會激起自己的無限感慨。或許還會長久地傷感自己曾經如此不珍惜她如此深愛自己的那顆心。

5、想看看現在自己的舊戀人過得怎麼樣?嫁得男人是不是比自己更加有出息,更加的事業巨大,如果沒有,哈哈!其實,每個人的心裡都很明白,過去的一切都已經過去,永遠也不會再回來了。

6、忘不了的舊戀人,在自己事業成功後,往往會不自覺地想起她的電話號碼,只是很努力地壓抑著自己想打她電話的那種衝動。當然,每天都會期待是舊戀人打來的電話,甚至是如果是舊戀人有困難需要幫助,求之不得。

7、男人比人們想像中更加“記仇”,尤其是沒有得到的東西,

女人可能會忘記,而男人永遠都是耿耿於懷,當他由於事業有成而平復創痛的時候,舊戀人在他的心目中的形象和地位就會發生變化,他希望看到舊戀人今天日子過得不怎麼樣!

8、許多事業成功的男人,一直會回憶自己跟舊戀人的那段美好,是這個世界上最適合自己的女人,然而,由於種種原因而最終分手,是一種有緣無分,現在,客觀條件和客觀環境改變了,男人會幻想舊情是否可以重新開始?

9、事情成功的男人如果面臨家庭矛盾或夫妻問題時,總會不自覺地聯想到舊戀人的許多優點,更願意把舊戀人當成是自己的紅顏知己,更願意向她傾訴心事和煩惱,在男人看來,她不僅是一個朋友,更是可以善解人意的情人。

成功男人想要見到舊戀人,他想證明她當初的選擇是多麼的糟糕。成功男人願意見到舊戀人的另一個目的,就是想讓舊戀人明白嫁的人在各方面都比不上自己,這樣會讓男人的虛榮心得到極大的滿足,也會讓他感到很爽。

其實,有虛榮心和“記仇”也是男人的正常心理,只要不做什麼傷天害理的事情,只要能夠善待曾經的美好回憶,男人有這樣的心理反應是完全可以理解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