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追女孩的短信:跟女生髮資訊說什麼?

追女孩的短信:跟女生髮資訊說什麼?

(1)追女孩子的短信常見問題分析

“你是哪裡人?你多大?你是做什麼的?……”問題太多,像查戶口一樣,

讓女生非常不舒服。

如果你跟她剛認識就發“你好漂亮,今天有空一起吃飯嗎?”這種追女孩的短信會讓女生覺得你需求太強,十有八九會被拒絕。

(2)平時短信互動

平時可以用短信跟女孩發一些關於你生活中有趣的事情,體現你是一個有趣的、有價值的男人。

有趣短信比如:

·“剛才點一個“初戀的感覺”,原來是淡淡的甜味蘇打水,真坑爹啊。喝到杯底才發覺還有一絲酸澀,看來調味師心裡是有遺憾的。”

·“剛吃了一碗超叼牛肉麵,現在肚子裡好像有三千頭大笨象在奔跑:)”

· “我在三時屯的Muse吃飯,我發現隔壁桌那個女生有著和你一樣的笑容”

(3)邀約短信技巧

如果想邀約,可以先發一條試探性的短信,如果她回復的短信情況再提出邀約,減少提出邀約後被拒絕的可能性。

邀約試探短信比如:

·“周未你通常做什麼?”

·“晚上有什麼特別安排嗎?”

·“我知道在SOHO有一間很特別的咖啡店,我覺得有機會你應該去嘗一下。”

(4)親密曖昧的追女孩的短信

如果你們發展得還沒錯,她對你有一定的好感,

可以發一些表達對她感興趣的短信。

曖昧短信比如:

·“剛和一個女生聊天,我發現她笑起來的嘴型跟你是一樣的:)”

·“在和一個女孩吃東西,但我想到的卻是你,奇怪。”

·“剛跟朋友通電話,想起了你。你知道嗎,其實你給我一種得特別的感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