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男人為什麼都喜歡養“情婦” 情婦好在哪裡

因為愛情很多人步入了婚姻殿堂,完成了人生中的重要的一步,然後不少人在這步跨出後卻又後悔了,這是因為什麼呢?婚前婚後的變化讓雙方都感到約束,這就是男人會找“情婦”的原因,接下來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這“情婦”的魅力所在。

不嘮叨

不嘮叨

老婆與情婦的最大區別在於,同樣是下班老婆選擇的是各種嘮叨,而情婦更是各種的體貼與問候,而這後者正是男人想要的,作為妻子有時候也需要變化下自己的角度,別讓愛情成為公式化。

讓男人處在戀愛中

讓男人處在戀愛中

戀愛的甜蜜很多人都是不會忘記的,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而這中婚姻過後的戀情則慢慢變淡了,甚至說從前的那種戀情已然轉為了親情,這樣的轉變讓很多男人都接受不了,他們仍然想要有著婚前戀愛般的甜蜜,這時情婦的出現正好滿足了這個需求。

順其心意

順其心意

順心順意人的心情也就會好很多,尤其是在工作繁忙之余,作為情婦具備這個優勢,她們懂男人,知道男人需要什麼,與老婆相比少了些頂撞,多了些順從,這是很多男人都想要的。有些女人總會讓男人感到約束。

不抱怨

不抱怨

想必老婆的各種抱怨來說,情婦在這點上做的很好,給了男人一種很好的享受,也正是這點很多男人會逐漸遠離逐漸的家庭,而靠近情婦,家庭的環境對於男人的影響也是比較大的,給男人一個舒心的環境其實也是給自己一個舒心的環境。

可以說情婦與老婆,一個是甜蜜的溫柔鄉,一個是生活的本質。作為男人不是不懂生活的本質,而是內心嚮往這這甜蜜的溫柔鄉。愛情生活儘管需要現實,但不需要處處都那樣,把生活過得緊張約束,這對於雙方來說都不是件好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