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明星情感

鄭爽不為人知的一面 這才是張翰離開她的真正原因

粉絲們一直很好奇,鄭爽張翰為什麼分手。甚至鄭爽宣佈分手的時候,都是自己單方面的。她一直把原因歸到自己的身上,說自己因為戀愛而變得不自信,

有了很多負面的情緒。導致對方也離自己越來越遠。當然外界的傳言,還說張翰本身有跟其他女星玩曖昧,不專一。

鄭爽是為數不多的,承認自己整容的女星。這些其他女性唯恐避之不及的話題,她直爽的性格卻乾脆俐落。這也是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她的原因。包括相中她的人。參加全民選杉菜”面試的那天,沒有化妝,還一副睡不醒的樣子,製片人問她怎麼會有黑眼圈,是不是沒睡好?一句“沒有啊,我這個是天生的”。簡單純淨毫不掩飾,正是劇中需要的女主角的樣子。

鄭爽愛的很用力,她原本就是個和男生說話都不多的內斂的女生。而跟張翰拍了流星雨之後,就徹底掉入愛情的漩渦。所以她愛的那麼認真,

愛的那麼用力。公開戀情是鄭爽單方面宣佈,分手也是她單方面宣佈,雖然這樣的確顯得率性,但是一段感情要想維持,兩人之間的溝通交流是必不可少的,公開或分手都是要雙方溝通之後比較好。她在愛裡,各種沒有安全感,各種忐忑,最後都成了折磨自己的利器。所以她選擇了解脫。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