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婚後發現老公不為人知的過去

網友傾訴:

婚前老公對我一百個好,基本什麼都聽我的,把銀行卡啊密碼啊什麼的都放心交給我,可以說沒有秘密。但是,老實巴交的老公,

戀愛經驗也不多,就只有一個初戀。聊過也是很懵懂的那種,我完全不放在心上。誰沒青春過啊是吧。可是老公婚後,被我發現,關於他初戀的各種蛛絲馬跡。他還去看他初戀的空間,電腦密碼QQ密碼的都是她生日或是名字縮寫。聯繫方式什麼的更是偷偷的藏著。我們結婚才沒多久,我想想真是蠢人自作孽,要是早點發現我肯定不會結這個婚,所以現在該怎麼辦呢,生米都煮成熟飯了。

編輯回復:

連個手機號碼都不能留著,你這也是作得有點太大勁了。姑娘,他心裡要還有這女孩,你就是把人燒了都沒用,更別說燒什麼刪手機號碼。你要明白,留著電話不代表他心裡還有,電話刪了也不代表他心裡就沒了。很多時候,

人們只是一個習慣而已。懶得改,像我結婚了,很多密碼都還是初戀的紀念日。其實真的是捨不得他?別傻了,只是記習慣,對於我來說,只是一個數字,好記又安全的數位密碼。精力全放在當糾察隊上了,你身上的可愛、溫柔還剩下多少?趕緊糾正自己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