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異國戀男人一定會不老實

異國戀男人一定會不老實網友來信:

我現在和他是Long-distance relationship,和他相識是通過表姐介紹。他大我3歲,為人比較成熟體貼,但他脾氣有點躁,

沒耐心.。在我們確認關係前,帶他回我家見了爸媽,爸爸對他也滿意(我們都是以結婚為前提),戀愛3個月後,他就回法國了。

我不知道該如何維繫我們這段感情,或許我是對前一段感情有陰影吧(前男友去當兵,等了兩年還是換來分手)。我是很沒有安全感的人,他答應我半年後回來,可是我在這邊就會想他在那邊有沒有想我,有沒有出軌……而且他的前女友也在那邊,之前回國還要求複合,說忘不了他。他工作很忙,一般都是他打電話給我,不知道這樣會不會讓他覺得我不緊張他。其實我每天都很想他,我要如何維繫這段感情,幫女郎,希望能給我解答。謝謝。

回復:

不知哪出電影說過,守在家的女人都不能原諒丈夫有婚外戀;偷食過的女人,才開始體諒男人出軌的心態。其實,兩地戀的男女,無論相隔的是一個城市或者是一個國度,無論是時間同步還是有幾個小時的時差,男人一定都會出軌。

試想一下,一個男人身在異地,誰都不認識,缺少朋友和娛樂節目,缺乏關懷,那麼有個女人陪著他、照顧他對他來說是個多大的誘惑?

再試想一下,一個男人身在異地,周圍的都不認識他,他無論是循規蹈矩還是放浪形骸在周圍人眼裡都沒所謂,他在家鄉的親朋好友更不會知道,那麼缺乏大環境道德約束,他的出軌成本會有多低?

所以,我不想給你太多這個男人不會出軌的信心,因為感情這種事陰差陽錯,遇到就是遇到了,和性格、人品關係都不大。不過,假如你不幸發現男人真的出軌,你要記得不必鬧翻。你那麼遠,她那麼近,你這麼兇悍,她那麼柔弱,男人的心會偏向哪裡邊?聰明的做法是:對他好一點,把他哄回國再算總帳,叫他以後不敢再犯。只要你沉得住氣,大半這個男人會是你的,因為畢竟相親認識,

見過了家長,又計畫結婚,他背叛你的代價有點慘烈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