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惹女朋友生氣了怎麼辦 教你幾個方法快速哄好她

來源:圖蟲作者:261982173225287914

愛情固然是美好的,但是兩個人也不會一直都是甜蜜的,偶爾也會有一些爭吵和誤會。不過只要不是什麼超級過分的事情,

比如說打女朋友和劈腿等,通常的小事情,男生抓住時機好好哄一下女朋友,她很快就會不生氣了。然而男生在哄人方面又特別不擅長,接下來就教給大家一些辦法,按照這樣對待女友,她就不會繼續和你置氣了。

來源:圖蟲作者:56682830897482112

1、馬上向她道歉

當你發現你的女朋友在生你的氣的時候,第一時間要做的事情就是馬上低頭,承認都是你的錯,認錯的時候眼睛要看著女朋友,態度要儘量的誠懇一些,語氣要溫柔,這樣會更加讓女朋友感到你的誠意。男生們一定要注意,這種情況下不要去和女朋友講道理,要順著她的心意讓她先軟下來。等到她不生氣了,你再和她說正事就可以了。

來源:圖蟲作者:79054241809028083

2、帶她去吃甜點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吃甜食可以改善人的心情。因此,當你察覺到你惹女友不高興了,那麼你不妨把你的女朋友帶出門,找一家甜品店。現在好吃的甜食和奶茶還有各種飲品非常多,你隨意為她點幾種她喜歡的口味,吃了這些美味她的心情就會好很多。而且你都已經表示出認錯的決心了,她吃了這些東西就是原諒你了。

來源:站酷

3、送她一份禮物

如果你之前的認錯和甜點都沒有起到作用,她東西也吃了,但就是還不搭理你,那麼你可以再使出一個殺手鐧。女生都喜歡收禮物,而且收到自己心愛的人送的禮物就更加開心。當你想要取悅你的女朋友,不如暗中觀察一下她,看看她近期喜歡什麼化妝品、護膚品或者衣服包包。瞭解了她的喜好之後,你就可以買下來送給她,讓她不要不理你了。

來源:圖蟲作者:-

4、親一親她

兩個人吵架的時候,語言的解釋有時候女生根本聽不進去,這種情況下男生就需要採取一些親密的肢體接觸。要知道,情侶之間一些親親抱抱在一定程度上是很能安慰到人心的。所以,如果你的女朋友和你鬧脾氣了,你可以馬上面對著她,輕輕的捧著她的臉,親一親她的臉、她的額頭以及嘴唇,

這種時候只要女生不抗拒你,那麼她基本上就是不生氣了。

來源:站酷

5、給她寫一個保證書

有時候女生在面對男生的道歉的時候,她是不相信的,她會反問男生:你上次也是這麼說,可是你還是沒有改,你以後再這樣怎麼辦?那麼,作為一個男生,當然要想一個辦法讓自己的女孩信任自己。這裡有一個不錯的小方法,那就是寫一份保證書,保證自己以後再也不會犯同樣的錯誤,如有再犯任憑女友欺負。雖然這樣做有一點土,但是女生會非常受用。

說了這麼多,雖然哄女朋友的辦法非常多,女生也的確是很容易哄,但是還是希望男生們儘量多寵一些自己的女朋友,不要惹女生不開心。

作為一個男生,當然要想一個辦法讓自己的女孩信任自己。這裡有一個不錯的小方法,那就是寫一份保證書,保證自己以後再也不會犯同樣的錯誤,如有再犯任憑女友欺負。雖然這樣做有一點土,但是女生會非常受用。

說了這麼多,雖然哄女朋友的辦法非常多,女生也的確是很容易哄,但是還是希望男生們儘量多寵一些自己的女朋友,不要惹女生不開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