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友生氣了怎麼辦 四個方法來哄她開心


男人與女人在戀愛的時候總是不經間惹女友生氣了,當然有些時候是女生太容易生氣了,但是不管怎麼樣,女友生氣了總得哄她高興吧,

那男人要怎樣做呢?女友生氣了要怎麼來哄?

1:向女友快速真誠道歉

首先就是道歉啊,而且不能拖太久的時間,也不能是違心的哦,女人的直覺很准的,你有沒有用心她是可以感覺出來的,只要你真的用心去道歉,基本上女生是不會氣太久,她們也知道要順著這個臺階下。

2:寫書信保證

男女之間最喜歡寫保證書了,看看那些貪官落馬不就是給情婦寫了保證書,所以說寫保證書對女生來說還是非常有用的,可以在上面道歉,可以在上面表達愛意,反正你以前不敢說的話都可以寫上去。

3:給女友精緻小禮物

每個人都喜歡禮物,你與女友平時逛街是不是會發現有些東西刀她特別喜歡,可是一直都不捨得買,

那這個時候就是討好的最好時機,女友會發現你的細心與用心,而且還帶有一些些意外的小驚喜呢,這樣怎麼可能還生你的氣呢。

4:請閨蜜朋友幫忙

現在的人都喜歡結交幾個好朋友,也就是所謂的閨蜜,有些時候閨蜜比家人還親呢,所以可見閨蜜的重要性,那你就可以請她的閨蜜幫忙了,讓閨蜜轉達你現在有多麼傷心和慘痛,這樣女生也會知道你不好過,也就不至於還生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