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爸媽不疼小孩嗎 公婆為什麼對自己兒子冷漠

人生最重要的就是健康,很多人在追求金錢的時候往往忽略了這個,其實身體健康才是最重要的,只要經歷的人才知道裡面的苦楚,

比如我的家庭,我與老公本來小日子過得還不錯,可是因為他腦部長了一個良性腫瘤而發生了變化。


雖說是良性的,可是在腦子裡面的東西手術費是很貴,我們的小家庭根本負擔不了,我當然得求助於公婆,可是公婆一口就回絕了,那態度真的跟一般的朋友差不多,

我沒想到公婆會是這樣的人,要知道這是他們的兒子呀,又不是我這個沒有血緣的媳婦。

我沒有怪他們,我知道他們的親戚也不富裕,可是公婆幫我照顧一下他們的兒子總是可以吧,畢竟我還得上班養家,這應該是非常合理的事情。


可是婆婆說跟我老公的關係不好,兩人見面就吵架,怕一激動那個瘤會破的,所以只有讓公公來照顧的,可是公公卻說沒時間,家裡的地沒人照顧,這是做父母該說的話嗎,一個活生生的生命還不如他那些地,而且這個人不是別人,是他兒子啊,

怎麼會有這樣的公婆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