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明星情感

王鷗索吻包貝爾 奈何背小三駡名

王鷗索吻包貝爾被漫駡

前不久由包貝爾、賈玲、王鷗等人主演的電視劇《歡喜密探》發佈花絮視頻,其中王鷗在殺青後與包貝爾告別的畫面被網友單獨截出,並斷章取義的進行誤讀,卻引發了網友的熱議(大多都是將此事與劉愷威事件聯繫,詆毀王鷗的言論)。實際上,這段花絮視頻拍攝的環境是在《歡喜密探》殺青片場,有幾十名工作人員在場,而在片中飾演包貝爾老婆的王鷗,也只是以戲中“老婆”的角色身份向片中的“老公”包貝爾告別,因此才會有“你老婆走了”這段話的出現。

王鷗工作室也正式發佈聲明,

嚴厲譴責對視頻進行部分截圖並貶低藝人人品的惡意炒作的行為,表明該行為已嚴重侵害了王鷗的名譽權,並交由律師事務所訴諸法律,用法律手段維護自身權益。

其實那麼多人在,這樣擁抱和親吻看來是沒什麼事情的。只是很多網友們關注于王鷗親吻包貝爾耳垂讓很多人覺得不應該這麼親密。而且又是在王鷗與劉愷威深夜談劇本的事情的餘熱下,這樣的視頻讓網友們對王鷗的又有了新的想法,但或許當下王鷗並沒有在意那麼多吧。

王鷗為何成為兩件事中被輿論攻擊的主角

卿本佳人,奈何為小三?王鷗與劉愷威的“劇本門”,至今成為一個謎。都別去深究,否則你想知道的、不想知道的內幕越挖越多。各有證人,也就憑良心說話吧。反正大冪冪一句“我相信凱威”,足以敵得過一切流言蜚語。不過,相信是一回事兒、有否做過又是另一回事兒。

前車之鑒,後事之師。剛與劉愷威跳進黃河洗不清,這次轉移目標了?須知道,無論是劉愷威抑或包貝爾都是有婦之夫。

這樣,王鷗被貼上“小三”的標籤。這也不冤枉,關鍵是:你就不能低調一些,幹嘛呢?這當真是應了那句:戲如人生,人生如戲。但劇裡劇外,還不都是這個男人與那個女人?劇裡,不管你愛得要生要死哪怕殉情了也大可七情上面。劇外,你是你、他是他——除非,真有什麼關係。否則,保持距離那是最起碼的操守。告別吻,你就吻。加上那句話,自帶話題嗎?

這也給不少女子提個醒,什麼有所為、什麼有所不為。你想有桃花緣,鬧不好就是桃花劫、自己成為了爛桃花。即便是開玩笑,也要看對象。未婚男子,沒有女朋友那“調戲”一下亦無妨。有女朋友,你也有些說不過去。至於有婦之夫,離遠兒點准不會錯到哪裡。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