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如何面對自己不喜歡的追求者

在成長的過程中,有不少女孩兒的身後都會有許多男生的追求,若是剛好也是自己心儀的男孩兒那是一樁美事兒,若是對他,沒有興趣的話又應該怎麼做才能不傷害對方又可以明瞭的表達自己的想法呢?

誠實是關鍵

1、誠實是關鍵

誠實是告訴一個人你對他不感興趣的最佳方法之一。雖然也許會傷害到對方,但至少你們從此可以坦然地面對面。

變得忙碌

2、變得忙碌

如果第一招失敗,

別給他邀請你出去的機會。填滿你的排程,不管是閨蜜聚會,還是進行課程學習。當你向他表示自己很忙的時候,這些都不再是藉口而是事實。

避免調情

3、避免調情

有時即便我們對對方不感興趣,也會不由自主地開啟調情模式。你可能會認為此舉無害,

但卻會讓他誤以為你對他有好感。無論這有著多大的誘惑力,也要避免調情帶來的麻煩。

巧妙拒絕

4、利用你們共同的朋友巧妙拒絕他

或許你和他沒有共同的利益,卻擁有一位元共同認識的朋友。這也會暗示他你對他沒有興趣。

慢慢地避免接觸

5、慢慢地避免接觸

儘量避免接觸,別著急,一步一步地來。接觸越多,越會讓他以為你喜歡他。如果他看不到你,慢慢就會喪失興趣。

只保持朋友的關係

6、只保持朋友的關係

或許他不是你喜歡的男友類型,卻符合你對藍顏知己的要求。確保你們之間的朋友關係。

無視他

7、無視他

如果其他方法都以失敗告終,你可以嘗試不理會他。最終他會對你失去興趣。在任何社交網路上阻止他、避免眼神接觸等等。這雖然不是最好的辦法,卻是最後的“殺手鐧”。

戀愛的過程中需要技巧,不可錯過自己愛的人以免留下遺憾,也不可在不對的人身上浪費時間,女孩兒們,如果你也有此類的煩惱,看完小編的幾條建議知道怎麼做了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