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明星情感

克利斯蒂安·貝爾的健身故事:控制體重,方能控制人生!

貝爾花了十五年詮釋什麼才叫:控制體重,方能控制人生!

對於有些人來說,從胖→瘦,瘦→壯是一個非常困難的過程,而有個人,用了15年的時間,

完美的詮釋了什麼叫做:能控制體重,才能控制人生。

他的名字你可能會比較陌生。但是說到他的作品,個個都是如雷貫耳:《蝙蝠俠》、《致命魔術》……,沒錯,他就是英國著名的演員兼導演——克利斯蒂安·貝爾(Christian Bale),一位“瘋子”

他在2000年的時候主演了電影《美國精神病人》。這時的他已經有了相當完美的身材,體重178磅,

2002年他主演了電影《火龍帝國》,努力增肌後塊頭大增,這時的他增肌至184磅(83公斤)。

2004年的電影《機械師》,抑鬱了全世界,出演了一名重度失眠症患者的貝爾,用一種瘦到近乎病態的身軀出鏡

據說開拍時連劇組人員都不敢相信這個人,就是大名鼎鼎的演員貝爾,1米83的他,在短短幾個月的時間裡,從83公斤,減去了足足33公斤。幾乎不到50公斤的他,

要不是在醫生的警告下,可能還會更瘦。因為再瘦一點,他將死於器官衰竭

僅僅一年不到,威武雄壯的貝爾又回來了。這一年裡他主演了《蝙蝠俠:俠影之謎》。為了成為“蝙蝠俠”,他努力增肌,從病態的50公斤,增重到了85公斤,他一年間的轉變又震驚了全世界。

《蝙蝠俠》並不是貝爾的終點。2006年他出演了一部荒野求生類的電影《重見天日》,為了扮演在片中落難的飛行員,他再次從85公斤,瘦到了60公斤。為了體現劇中主人公的生存意志,他甚至通過自我饑餓的方式,激發出他人性中對食物的極致渴求

2010年他出演了《蝙蝠俠:黑暗騎士》。這部史上最成功的蝙蝠俠,離不開貝爾身材的再次轉變——他從60公斤,增肌到了86公斤。而且這次他的肌肉線條更加明顯

他的身材變化之旅遠沒結束。這一年他出演了讓他榮獲奧斯卡的電影《鬥士》為了扮演這位格鬥者的形象,他再次減重20公斤從86公斤的黑暗騎士,到66公斤的鬥士

2012年,《蝙蝠俠:黑暗騎士崛起》在這一年上映。為了保持和2008年一樣的蝙蝠俠, 他又增肌到了90公斤,幾乎和此前的蝙蝠俠一模一樣。

在全世界都“習慣”了貝爾體型改變的時候,他在2013年再次用體型的變化震驚了全世界——爆肥,沒錯,這真的是貝爾,在這一年裡他出演了《美國騙局》。為了讓人物更貼切他增肥到了95公斤,視覺上的衝突足以讓他提名奧斯卡,身材健美的他居然出現了各種肥胖帶來的健康問題。不過不用擔心,一年後的他已經完全恢復了健美的身材。

2014,這一年他出演了《出埃及記》,從肥頭大腦的美國政治家,變回了威武的戰士,2015,他的好身材依舊。

也許你會問,是什麼讓他堅持十五年嚴格的飲食,變態的訓練?“我只要堅持6個月,我就能每年收入幾百萬美元和足夠高的名望,我為什麼不做呢?”

身材的變化反映的是一個人對生活的追求。你的追求決定了你的身材,你的身材反映了你的生活。

健身只是手段,更重要的是你對自己的認識。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