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讀後感/觀後感

《錦繡未央》觀後感:要開心地高品質地活著

《錦繡未央》觀後感:要開心地高品質地活著

《錦繡未央》是李慧珠執導的古裝劇,由唐嫣、羅晉、吳建豪、毛曉彤、李心艾領銜主演。該劇改編自秦簡的同名小說,

講述了亡國公主心兒在遭逢國破家亡的變故之後,陰差陽錯成為"李未央",回到尚書府與仇敵鬥智鬥勇的故事。

唐嫣飾李未央從一出場就經歷了堪比"過山車式"的命運轉變,跌宕的人生在亂世中風雨飄搖。他父王回家為她祖母祝壽遇到李敏鋒的人陰謀,導致全家被追殺。

李敏鋒的人一直追殺心兒和她王祖母,她祖母為了不連累他們,留下與李敏鋒的人的拖延時間,被刺傷脖子而死。死前她對心兒說:"不管多苦,一定要活下去。"

你一定要活下去。當馮心兒被李敏鋒的人追殺的時候,他身體邊的丫頭,代替她當公主,和他父親引開追兵,對心兒說:"像老夫人說的,你一定要活下去。"

在心兒暈倒後被李未央救醒,

沒想到李家大夫人一心想要害死李未央,在李未央被壞人殺死前,她痛苦地對心兒說:"一定要活下去"

在那樣地境遇死比活要容易百倍,一次次次被追殺,卻一次次堅強地活下來,李未央就是堅韌自強女王的代表。在那樣的境遇卻不放棄,不妥協,一直努力地完成自己肩負的責任。

活下來不易,且活且珍惜

當傳說中的衛子夫的玉玨被李敏峰帶給他妹妹時,李長茹的母親說"這就是傳說中的天命玉玨,據說只有鳳凰之命的女子才能真正擁有它,沒想到,居然落到李長樂的手裡。"二房的李長茹說:"天命之說純屬無稽之談,命運哪是一件死物能左右的。"

的確,命運是掌握在每個人的心裡。

在繁雜喧囂的塵世,

每個人都有自己遇到的絕望與痛苦的時候,而且這樣的時候會在人生不同階段不斷地上演著。可能我們大部分人在遇到這種情形的時候都會閃過一個念頭,活著多不容易,如果沒有家人,沒有牽掛,我將會選擇離開這個世界。

"身體健康,生活才會有品質。身體健康,生命就會長。沒有了健康的身體,就沒有了生命。有了生命就擁有了一切。沒有了生命,一切就都不是你的了。所以我們只要活著一天,就是福氣,就該珍惜。"

"人生最大的錯誤,是用健康換取身外之物;人生最大的悲哀,是用生命換取個人的煩惱;人生最大的浪費,是用生命解決自己製造的麻煩!沒有任何東西比得上健康。保護好自己的身體。"

這兩段智者語錄告訴我們,

珍愛自己的身體,活著就是好的選擇!

好好地生活,強健身體,愉悅身心,微笑淡然。

劇中李未央痛失至親的祖母、父王,被視為大夫人的眼中釘,時時想處死她,在那樣艱難的情形下,依然心懷目標,堅強地活著。對於我們當前的人來說,基本上不是做惡太深的人,沒人會要你的命。

有命在,何患無大好前途。有命在,何俱天大的壓力。

作為一個人,就得有責任,有擔當,有自己要履行的各種義務與責任,要面臨各種挑剔與考驗,承受各種指責與心理煎熬,甚至我們常常會在夜裡哭泣,在白天又微笑著面對生活。

生活就是這樣,需要人們堅強,又常常給人致命的痛擊,在你足夠堅強,能承受這一切之後,你的生活將會慢慢地變好。

沒有哪個人生活會是一帆風順,也沒有哪個人沒有無助的時候,每個風光的人背後一定有數不清的無悔的付出。

要想人前顯貴,必先人後受罪。從現在開始,每天堅持一種健身運動,讓身體快樂,隨後內心也跟著快樂起來,這樣才會更從容地應對更多更大的壓力與挑戰。

既使你不開心,也努力地微笑,慢慢地你就會感受並享受微笑帶來的力量。

人,不僅要活著,更要開心地高品質地活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