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明星情感

謝娜發感恩文秀恩愛 結婚五年仍不生孩子的真相

謝娜發感恩文,提到了自己艱辛的奮鬥史,在最後還特別點名感謝“我的傑哥”,又狠狠的秀了一把恩愛,虐單身狗千遍不厭倦。

謝娜和張傑結婚有五年多,謝娜眼看也快成為高齡產婦的年齡了。但是兩人似乎不著不急。自從2011年結婚以後,懷孕的傳聞就一直沒有消停過。可是肚子裡卻始終沒有動靜,在節目中隨意的做出各種高難度動作,直接把懷孕傳言給否定了。

那麼結婚時間都那麼長,而且謝娜年齡也不小了,兩人為何就是沒有結婚的打算呢?一時間各種猜測,有人說他們是丁克族,打一開始就打算不要小孩。也有人腹黑揣測,謝娜根本生不出娃。粉絲們為他倆生孩子的事操碎了心,那麼為什麼一直都不要小孩呢?

張傑在2011年的一次採訪中曾表示,暫時不打算要孩子。表示謝娜的脊椎和胃都不好,等她先養好身體後再說,至於生孩子會順其自然。

因此關於謝娜生不了孩子的傳言就此傳開。更多的人認為,是謝娜不忍心放棄事業。要知道一懷孕生子就很長一段時間不能登舞臺主持,對於謝娜的主持生涯來說是何等的打擊。一旦有人替代了她,恐怕就很難再回到這個大本營舞臺上了。小夫妻感情好,要不要孩子都是自然而然的事。人家小夫妻不著急,你們旁人乾著急。都該幹什麼幹什麼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