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男子進村約少婦被掀車圍毆 見網友要注意的幾個事項

男子約少婦遭圍毆。12月3日,張某王某到村裡約見女網友李某時,因李某正帶著女兒在村診所看病,只剩下李某的兒子獨自在家,

於是,張某便帶著李某的兒子上車去找李某,這一幕,卻被村民誤認為是“偷孩子”,憤怒的村民們不僅毆打了王某和張某,還把他們的車掀翻了。

有很多的人都會在網上結交網友,但是在見網友碰上麻煩的新聞也層出不窮。見網友應該是一件非常慎重的事情,你需要注意以下幾個方面。

1、不要一聊天就想見面

無論對方是男是女,不要聊了幾句就想著見面。人家聊了大半年被騙的不再少數,何況是一聊天就見面的人呢?對方越是心急,就越是應該謹慎。見面之間多自己,真的有見面的必要嗎?

2、見面之間整理一下所知道的對方的資訊

你真的瞭解對方嗎?雖然對方告訴你的也不一定是真的,但你可以在整理資訊的過程中判斷,

對方肯告訴你多少資訊,以及,你覺得有多少資訊是可靠的。

3、見面時要選擇人多且空曠的地方,並且最好帶上朋友

人多且空曠的地方,比如公園,商場之類的。最好也不要去你不瞭解的地方,最好是白天見面。要注意保護自身和財物安全。

4、不要把對方想得太好

把對方想得太好,不僅會讓你放鬆警惕,可能還會讓你因為現實的落差而失落。其實,網戀是一回事,見面真的是另一回事,就算網上聊了很多,也不代表你就真的瞭解這個人,一切,要等見面再說。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