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明星情感

林宥嘉求婚丁文琪 那就是他想要的人

林宥嘉求婚丁文琪。在和大他三歲的丁文琪(Kiki)穩定交往了2年多之後,11月29日,林宥嘉突然在臉書本向丁文琪驚喜求婚,還寫到“我已經準備好了,

準備好我的膝蓋、準備好要對你說的話、還有…藏在我口袋裡早已買下的戒指。請你,嫁給我。”,發文1小時後,林宥嘉又在臉書上貼上于丁文琪緊緊相擁的合照,表示,“她說好”開心宣佈自己求婚成功。引來網友的一片祝福。

林宥嘉去年就表示,

丁文琪是“自己想要的人”,並且是在對方開店的時間有了好感,他喜歡她的“淡泊名利”,喜歡她按著自己步調慢慢走的個性。丁文琪開店煮咖啡,有時候,林宥嘉會陪她打掃關店,再散步到電影院吃爆米花,這樣的生活也讓林宥嘉有了歸屬感。所以,對林宥嘉來說,丁文琪很早就是他“必娶”的女人,並在今年初就不斷透露出想結婚的念頭,還說過不希望女生成為“高齡產婦”希望家人還健在的時候讓家裡更熱鬧。”

如今,林宥嘉求婚成功,歌迷們紛紛送上祝福“祝你做個幸福的新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