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林宥嘉同居丁文琪今年完婚 想生一男一女

林宥嘉同居丁文琪今年完婚 想生一男一女

林宥嘉與丁文琪交往以來,事業不斷攀升,女方被稱有“幫夫運”,他感謝笑說:“喔!我覺得真的有。

”今年林宥嘉將加碼17場、在15個城市舉辦巡迴演唱會,一邊還要處理婚事,蠟燭兩頭燒,他說:“希望家庭、事業都能兼顧。”目前小倆口已經在慢慢開始挑選婚紗、喬場地時間,但都在計畫中,他認為婚禮兩大重點是“親友都在”、“讓女生覺得幸福”,是否考慮海外婚禮?他表示:“有機會也能試試看。”

林宥嘉日前與李榮浩在表演後臺相遇,李榮浩po出兩人合照,林宥嘉問他:“你眼睛那麼小,是故意的嗎?”引發網友熱議,笑說:“林宥嘉超失禮!”林宥嘉特地主動向媒體解釋:“我們是要搏君一笑,私下沒有這樣調侃對方,大家不要覺得我很壞在嘲諷他,我沒有!”

林宥嘉4月15日、16日在臺北小巨蛋開唱,接連在香港、吉隆玻、大陸等城市舉行,他表示,嘉賓仍在邀約中、神秘直呼:“是很厲害的人,

大家不會失望。”至於小巨蛋現在有震動條款,會叫歌迷“跳起來”?他笑說:“用不同方式啊,可以左右搖擺。”臺北場門票7日開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