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求婚跪地姿勢 求婚跪地的標準動作

1885

求婚跪地姿勢

1、雙腳與肩同寬站好,身子保持垂直狀,雙臂自然下垂放於身體兩側。

2、左腿向前邁一步呈屈膝狀,右腿跪地,臀部向下沉,達到極限後保持該姿勢片刻,再緩慢恢復原姿勢,雙腿交替練習上述動作直至腿部感到酸累。

3、求婚下跪的標準姿勢應該是左腿在前右腿在後的跪下去,上身保持豎直,應該保持兩個90度。就是左腿的大腿小腿成90度,右腿的大腿小腿也成90度,這樣才是標準的下跪姿勢。

求婚的標準動作

1、將花放在身後;

2、來到心愛的姑娘身前;

3、訴說一小段思戀與承諾,時間要把握好;

4、然後單膝著地,將花舉到身前,花束不影響自己看姑娘的眼睛,問她,你願意嫁給我嗎?高大上一點的可以用英文:will you marry me?

5、她點頭同意之後,把花先地給她,然後取出戒指,戴到她的左手中指上;

6、起身擁抱親吻心愛的她;

7、求婚大功告成。

補充:求婚戒指如何戴在她手上

正確的方法是:右手先拿起求婚戒指,然後伸出自己的左手,執起對方左手,手掌對手掌,然後右手大拇指食指捏住戒圈上半圍,緩緩把戒指戴在對方手上。

首先面對面的時候,拿戒指戴戒指都是用慣用手會比較順手,其次這樣拿戒指也穩當一些,再次這樣戴利於攝影師留住這一刻。

男人跪地求婚時應注意的事項

1、求婚物件尚未結婚。

2、求婚物件尚無熱戀物件。

3、求婚對象為一人。

4、確認求婚物件時的視力、神智處於正常狀態。

5、排除拿笑臉當愛情等“剃頭挑子一頭熱”的因素。

6、求婚方式經過縝密思考並已演練多次。

7、求婚失敗後有足夠的勇氣面對慘澹人生。

8、求婚成功後有足夠的心理承受能力並不至於因此發狂失態。

9、求婚時環境山青水秀,閒人免進。

10、求婚時天氣風和日麗。

11、求婚時對方心情良好。

12、採用高空喊話,蹦極獻花等高難度求婚方式時,應確認對方不會有過激反應,並應做好自身防護。

13、求婚時應遵循水到渠成的原則,嚴防冒進。

14、求婚前應以眉來眼去,甜言蜜語做鋪墊,防止對方手足無措。

15、求婚道具(如鮮花、戒指等)應準備得體,防止用到時手忙腳亂。

16、求婚語言應該做到“語不驚人誓不休”,並力爭達到“於無聲處聽驚雷”或“此地無銀三百兩”的最佳效果。

17、充分考慮求婚成功後對方的心理承受能力,對求婚對象可能發生的突然暈倒或喜極而泣等突發事件應有足夠的心理準備,

並適當準備清涼油、白手帕等以備不時之需。

18、充分考慮求婚失敗後對方破壞性情緒可能造成的嚴重後果,求婚前應對逃跑路線,身體局部防護措施做好周密的安排,防止由此造成的不必要傷害。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