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職場

如何從一份簡歷看懂一個人

菜鳥在求職的時候,一份好的個人簡歷作用自然不必多說,如何寫好一份個人簡歷呢?這是新手必知的職場法則之一,下文從幾個tips告訴你吧!

職場法則:如何寫好一份個人簡歷

1、不要用附件發送簡歷

如果你將求職信做為附件發送給對方,對方很可能會將它當做病毒等直接隔離。另外一方面,對方每天面臨著很多求職者,下載附件的方法非常消耗時間,因此你的求職信很容易被忽略。

2、內容感嘆號最好不要出現

感嘆號的作用是引起別人的注意,但這僅僅是你的理解。在對方看來,這是一種極不尊重人的方面,看上去也十分不舒服。因此,不要在在郵寄簡歷的時候,不要在信件主題和信件內容的任何地方出現感嘆號。

3、列出你的砝碼

在簡歷的開頭應該做一些專業、精簡的簡介,讓對方一目了然。你所獲得過的各項資格證書還有你所做出過的各種成績都是應該表現出來的,但是這些資格證書或經歷一定要跟你的崗位對應上。

4、縮寫詞彙不要用

很多專業詞彙的縮寫並不是人人都熟悉,在正文中加入縮寫詞彙的舉動,一方面顯示你的態度不認真,另一方面對方可能因為不理解這些詞彙,

而回絕你的求職信。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