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如何從穿衣風格看出愛情觀

通過選衣服就可折射出你的愛情觀,尤其是女性挑衣服的品味。什麼樣的愛情觀註定你要遇到什麼樣的男人,這個對你今後生活、戀愛影響巨大,想要遇到一個適合自己的人,就首先瞭解對方的愛情觀。 

在你忙忙碌碌一了一周後,週末有個約會,對方很優秀,你也很傾慕,對於這次約會我們如何更好的把握,如何把自己好的一面來展現出來呢?也許你試遍了衣櫃中所有的衣服,都沒能找到一件合適的、 滿意的,決定重新買一件。終於相中了一家服裝店,選擇到一件令你滿意的衣服,那麼哪一點你最滿意呢?
選項: 
A衣服的顏色 B衣服的款式 C衣服的材質 D衣服的剪裁

注重A衣服的顏色的MM
這種類型的你是個非常簡單的人,對於愛情沒有過多想法。在你心目中對於異性的要求簡單,只要對方真心愛你、珍惜你,對你溫柔體貼、呵護有加即可。你將會快速被他所俘虜!同時您倆的愛情也將會更加牢固。這樣的MM不用急,您總會收穫一個屬於自己的甜蜜愛情,同時也要避免受到傷害,學會保護自己。

注重B衣服的款式的MM
注重衣服款式的MM是個自尊心很強的人,在戀愛中的時候有自己的原則也不願放棄。你很重視自己男朋友在自己心目中的地位,在你的豔麗,只有比你強的男人才配得上自己,也會打動自己。對於真心但是條件比較差的男性你一點興趣都沒有。雖然這種戀愛想法沒錯,但是也要意識到不是有了好的物質條件才可滿足。

注重C衣服的材質的MM
這種愛情觀MM是非非常執著、認真的,如果決定開始一段戀情就會毫不猶豫的全身心投入進入,同時也有極強的佔有欲,希望度覅昂對自己報以熱情、認真,如果你覺得對方對你的愛沒有你給他的猛烈,你便會感覺不舒服還會感覺彆扭,一定要學會忠實愛情,
考慮到整個人到底是不是毫無保留的愛你。 

注重D衣服的剪裁的MM
你是個非常獨立自主的人,在感情中喜歡佔據主導地位,有的時候會給人一種強勢感覺。對於這種女人,你的態度可不太好。要知道愛情是平等的,你們之間的相處需要溝通、彼此諒解,
如果您一直追求對方配合你的需求,那麼您的感情將會受到很大影響,不如放鬆自己,試著學做小鳥依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