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人為什麼做小三 女人如何從小三中抽身


女人就希望找一個疼愛自己的男人,特別是受過情傷的女人更是如此,這個男人可以不要多有錢,只要有一顆愛她的心就足夠了,

我以為我找到了,可哪知道他是有婦之夫。


我竟然做了別人的小三,可是陷入愛情中的我就是不能拔出來,他對我的好讓我深深眷戀,可是不久我發現他不僅僅是我一個情人,他還在與前情人聯繫著,這件事情對我打擊太大了,我要與他分手。

可正在這時我生病了,然後他無微不至的照顧了我快一個月了,女人的心本來就容易軟,這樣的他又讓我放不了手,我該怎麼辦?明知道這段感情沒有結果我就是出不來。


小編解析:一個男人不管對你再好,可是還是背叛了他的妻子不是嗎,況且他還與前情人有聯繫,

這樣的一個男人還眷戀什麼呢,他對你的好轉身又會對另外一個女人好。


所以這樣的愛情早點結束為好,愛情不能當飯吃,他對你遲早也會膩掉的,要知道女人找的不是一時的激情,你要的男人是願意給你承諾和陪你走到人生盡頭的那種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