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戀愛時如何從餐桌上讀懂他

跟異性一同用餐也是我們感情生活中經常使用的約會方式,只要在餐桌上稍加注意,就能通過現象看本質,把餐桌行為與戀愛聯繫起來,慢慢讀懂他吧。

約會吃飯是很普通的事情,但您多多注意他的細節,就能很快瞭解他了,戀愛心理學專家指出,通過一個人的言談舉止能夠看出很多東西,尤其是在食欲還未滿足時,人的本性也就自然流露出來了。不論是約會還是相親,如此近距離的觀察對方可別失去該機會。

首先看餐桌上的理解,因為是大眾化禮節,所以我們只要第一眼就能看出這個人的教養、品行。如果不論女士是否坐下,他先一屁股坐到座位上說明他不夠紳士,也缺少這方面的嘗試,有點大男子主義傾向。他肯定缺少對對方的關心,也不顧及對方感受。

如果對方挑食、剩飯多,那麼這個男人在感情生活上也必定難以伺候,肯定會對戀人百般挑剔。如果他很傲慢的對待服務員,那麼在今後跟你的感情生活中,也會採取這種傲慢的態度。這些事情雖然很小、很不起眼,但恰恰反應出一個男人的內心。

西餐的禮節應該是每個人都要掌握、瞭解的。如果跟他在高級的西餐廳中,不顧禮節的隨意擺放刀叉,不僅會給你帶來難堪,而且這樣的男人可能也是個排斥外來文化的人,或者對新鮮事物絲毫沒有接受的意思,是個墨守成規的男人,甚至是不具備應有的競爭力的男人。

點菜時不顧你的喜好、不徵求你的意見,是典型的大男子主義者,是缺少對女性關懷的男人,在戀愛、感情生活中你將不具有主動地位。吃飯時大聲咀嚼也是很忌諱的,如果有該問題,說明他根本沒掌握餐桌禮節,從小接受的禮節教育肯定匱乏。

如果跟他一起出去吃飯,他把手機、錢包隨意的放在餐桌上,這樣不僅不講究衛生,而且有點不重視對方的感覺。還有就是說明你在他心目中不是最重要的。點菜時猶豫不決的男人,說明他的性格優柔寡斷,任何事情都不敢自己做決定,是個懦弱的男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