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邊緣情感

口述:小三暴打我 老公在一旁看著樂


為了孩子我對於已出軌成性的老公一再忍讓,以為只要維護好一個家的模樣就能把日子過下去。誰知道老公越加變本加厲,

光明正大的帶小三回來。平時他打我也就算了,這次連小三也打我,老公還在一旁看著樂。

網友傾訴:

天底下哪一個女人不恨小三,哪一個女人能夠容忍別的女人和自己共用一個丈夫,老公的風流成性我早已對他絕望,本想著和他離婚,可是孩子還那麼小,老公每天出去喝酒找女人,似乎成了每天的習慣。一開始他總是背著我去t.h,可是現在卻成了光明正大的偷腥了。

為此我和他沒少打架,每次我都被他打的遍體鱗傷,我總是狠不下心和他離婚,除了孩子的原因,在我心裡是真的放不下對他的感情,即使被暴打也只是短暫的怨恨。

如今的老公像是一匹脫韁的野馬,我再也牽制不住他了,他甚至敢把外面的女人騙回家裡t.h,

還真被我遇見過幾次,當時遇見這樣的情況,我像發瘋似的把小三打的屁滾尿流,我打完小三之後又被老公暴打,這日子簡直沒法在過下去了,他有幾次攆我回娘家,還把孩子塞給我讓我滾蛋。

我帶孩子回娘家住了幾天,他就會屁顛屁顛的來找我回家,連孩子見到他都要罵他滾蛋,作為一個丈夫,作為一個父親,他給我孩子造成的傷害是多麼的大。

我心軟就答應和他回家了,回到家之後他就變的很冷淡,然後開始對我指手畫腳,還總拿我回娘家這件事數落我。有一次他再次帶著一個陌生女人來家裡歡愛,撞見他們歡愛的場景我再次失控,隨手拿起凳子朝他們扔去,我破口大駡老公不要臉,罵他風流成性,甚至把他爹媽也給罵了。那個女人很囂張,不僅護著我老公,還動手和我打架。

那個女人練過跆拳道,我在她面前撒潑是不管用的,她很快就把我打倒在地,老公躺在床上抽著煙看熱鬧。我被小三打的鼻子出血,眼睛也被她打腫,頭髮也被抓掉了好多,

老公竟然無動於衷。小三更加倡狂對我打罵,我在自己家裡受到如此大的屈辱。要不是鄰居聞聲趕來,我恐怕要被小三打死不可。

我現在該怎麼做,我知道要離開這個男人,我也試圖離開過他,每次離開超過兩天我就非常想他,我也真是犯賤,他對我這麼狠毒,我竟然還對他癡情,我該怎麼辦啊?

編輯回復:

每每看到這些,因為孩子委曲求全強忍也要維護表面家庭完整的女人。真是氣憤又憐憫。這樣一個男人,還有什麼值得你留戀,維持這樣一個家,真的能給孩子帶來更好的教育嗎?

你帶著孩子在娘家住了幾天,禁不起他的三言兩語又回了家。我認為孩子不是你捨不得離婚的真正理由。如果你因為愛這個男人,而他對你又是那樣的狠毒,你都不願意離開他,那我只能說你是活該被痛打。你的老公從起初的偷偷背著你偷腥,到最後色膽包天的帶女人回家歡愛,你竟然不選擇離開他,而是和小三們廝打,這顯然是不明智的做法。

是你的縱容讓你的老公越加對你沒有一絲畏懼和內疚。

他膽敢把小三帶回家,就已經沒有你沒有家的概念了。你還指望他對孩子負責任?我想你不敢離可能還出於其他原因,例如經濟不獨立,或者害怕別人怎麼看你。這些都需要你先讓自己強大起來了,才能徹底脫離這苦海,帶著孩子穩穩紮根在社會上。

祝福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