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被親人傷害後的感悟有哪些 24種感受告訴你

1.你不要一直不滿人家,你應該一直檢討自己才對。不滿人家,是苦了你自己。

2.你可以用自己不喜歡的方式賺到財富;也可以用不相信的藥醫好病;但你無法從自己不愛的人身上獲得幸福。

3.為人處世,交朋待友,對勢利紛華,似乎不必太過於苛求,當以“淡”字當頭。看淡些,看開些,人生也就豁然開朗,有滋有味了。正如“平平淡淡才是真”。
4.知人不必言盡,留三分餘地與人,留些口德與己。 責人不必苛盡,留三分餘地與人,留些肚量與己。 才能不必傲盡,留三分餘地與人,留些內涵與己。 鋒芒不必露盡,留三分餘地與人,留些深斂與己。 有功不必邀盡,留三分餘地與人,留些謙讓與己。
5.人之所以痛苦,在於追求錯誤的東西。
6.任何時候,任何人問你,有過多少次戀愛,答案是兩次。一次是他愛我,我不愛他。一次是我愛他,他不愛我。好的愛情永遠在下一次。別給同一個人兩次傷害你的機會。

7.死亡教會人一切,如同考試之後公佈的結果――雖然恍然大悟,但為時晚矣!

8.信心孕育信心,從勝利走向勝利。

9.每點每滴的成就都要付出代價,沒有犧牲,沒有收穫。與眾不同的你是幸運的,在人生的旅途中,無論你如何規劃自己的人生道路,
都不要忘記,也不要忽略你人生旅途中的風景,讓這些路邊的風景來裝飾你的人生,豐富你的回憶。
10.人生最大的悲哀是嫉妒;
11.認識自己的無知是認識世界的最可靠的方法。 (《隨筆集》)
12.生命之燈因熱情而點燃,生命之舟因拼搏而前行。
13.許多人完全知道要成功他們必須做什麼,但他們遲遲不願採取正確的行動。成功的秘密是這樣的:不要只是想著採取行動,而是要“採取正確的行動!

14.牽掛,平衡了情感天平的失衡,一份牽掛,填補了心靈深處的悵然,分手的時間越久,離別的距離越遠,牽掛的份量越重。有了那份牽掛,寂寞跋涉的路上便有了欣慰的精神慰藉,有了別人對你的牽掛,平淡無奇的歲月就多了生命的豐盈。一個個平凡的日子,

或者一段極為平淡的經歷,能使牽掛感慨萬千。

15.靠山山會倒,靠水水會流,靠自己永遠不倒。
16.事你期望太高你就輸了,一份情你付出太多你就累了,一個人你等的久了你就痛了。記住,生活中沒有過不去的難關,生命中也沒有離不開的人。如果你不被珍惜,
不再重要,學會華麗的轉身。你可以哭泣,可以心疼,但不能絕望。今天的淚水,會是你明天的成長;今天的傷痕,會是你明天的堅強。
17.你不能左右天氣,但你能轉變你的心情。
18.世上有許多人,你可以說他是隨便什麼東西,例如是一種職業,一種身份,一個角色,唯獨不是他自己。如果一個人總是按照別人的意見生活,沒有自己的獨立思考,總是為外在的事務忙碌,沒有自己的內心生活,那麼,說他不是他自己就一點兒也沒有冤枉他。
19.人的感情就像牙齒,掉了就沒了,再裝也是假的。
20.人生是疾病,世界是醫院,而死是我們的醫生。
21.人生這個大舞臺,每個人演繹著自己不同於別人的角色,不管演的好與否,每天都是直播,沒有彩排,
沒有修正的機會。所以更要珍愛生命、孝敬父母、疼愛孩子、體貼愛人、善待朋友。世界上什麼都可以重來,只有人生和時間不可以重來。
22.無論過去發生過什麼,無論你是否準備好了,下一刻都是一個嶄新的開始。
23.行動是成功的階梯,行動越多,登得越高。
24.有時環境有一些被壓迫的情況,那時要我們學習無畏的精神和勇敢的功課,惟有樂觀地看事情,運用肯定的愛力,才能勝過否定的力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