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隱私

口述:已婚的我愛上了我的單身老闆

和他認識,是通過朋友介紹我去他公司上班認識的,後來沒有去他那裡上班了。他31歲未婚,事業有成,只有兩次情感經歷,他對女的一般都很冷淡。

除非喜歡的人,多次說喜歡我。他知道我老公曾經出軌,我對此非常傷心,導致我基本上變了一個人,變化的更自信,自立,自強。更美麗,有氣質。也更努力,生活非常充實。

我25歲已婚有孩子。我不謙虛的說自己是公認的美女,他開始約我,

我們出去吃飯,後來再次約我,晚上他喝了一點點紅酒,根本不算什麼的。他不是和我喝,提前就說約我了,我沒同意。晚上約我,說要來看看我,我們就去附近的西元散步了。期間他就想抱著我。我們回到車裡,他開始強吻我,都要到了不可收拾的地步了。雙方都很有感覺,最後,我及時停止,堅持回家了。

我喜歡他,可是我很清楚只能做朋友,可是事情已經到了他把自己的那個東西都拿出來……我拒絕了。然後我跑下車,跑回家了,他的車停了一會,走了。下車前他又吻了我,很傷心的說:“你對我沒感覺”,我說:“不,有感覺”。然後我走了。他兩天了,沒有再次聯繫我,在網路上他和我打了個招呼,我也很禮貌的回答,就這樣不了了之了。

昨天晚上他7點就關機(我還以為他去解決生理問題了呢),我給他發了個消息“我發現,我喜歡你了”“哎,我們還是做朋友吧”。他也沒有回消息。到現在兩天了沒有聯繫,我承認我有點在乎他的想法,在我看來,這個人不錯,有性格,不象有的男人那麼……我想知道他什麼想法。我不是男人,所以求助大家。謝謝給予真誠的回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