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隱私

口述:老公竟然愛上了別人

我和老公是青梅竹馬的同學,在一次同學聚會中我們互相“來電”,於是順理成章的結婚,過起了夫妻生活。在自己家當公主,在老公家當“保姆”是我結婚2年來最大的感受,

為了維持這段婚姻關係我一直忍讓著。但我認為自己的婚姻中不可能有第三者出現,老公平時是個宅男,除了喜歡上網沒有其他的興趣愛好。

老公半夜約網友公園見面

一年前,老公趁我不在家網上聊QQ約陌生女人在公園見面,當時已經是晚上十一點,被我打電話當場發現,當時我情緒特別激動與他大鬧一場,婆婆堅持不相信兒子會做出這種事,於是我和婆婆的關係也是迅速下降。

後來我回家住一段時間,老公找我道歉,跟我說只要我願意回家什麼麼都肯做,我要他向自己父母承認錯誤。於是我們又和好了,他也跟我保證以後不會再發生類似的事情了。

老公告訴閨蜜自己愛上了表妹

2個月後,老公的表妹從另一個城市過來玩,因為我忙於工作,於是讓老公帶著表妹去玩漂流,好好的款待一下這名93年的小女生。回來後,我發現老公與他表妹的話題多了很多,兩人也總是有說有笑的,肢體動作也非常親密。甚至我感覺老公看他表妹的眼神都不一樣的,

我一直以為這只是哥哥疼愛妹妹的一種表現。

接下來的幾天,老公總是拿著手機在發短信或者是聊天,也不讓我看一下。有一天我倒杯水給正在電腦前玩遊戲的老公時,發現他的和表妹的曖昧對話,“洗澡了嗎?親愛的?”“我好想跟你好好愛一場!”我頓時覺得五雷轟頂,受到打擊的我哭著向閨蜜訴苦。

閨蜜卻告訴我,原來老公在幾天前已經跟她說“無法自拔的愛上了表妹”,想和我說又不知道用什麼方式開口。在我的逼問下,老公告訴我他對表妹產生了“感覺”,因為表妹帶給他初戀般的感覺,但是他清楚自己不可能跟我離婚和表妹在一起,希望我不要找他鬧。

已經接近奔潰的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於是我在QQ上找表妹談談,她卻非常囂張的告訴我“你老公根本就不愛你,他早就想跟你分手了!”面對這一切,我的心疼到麻木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