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男友房產不寫我名字還提分手

我今年22歲,和男友交往1年多了。最近,我父母希望我和男友結婚。我男友家裡買了房子,可是,沒有寫我的名字。我問起男友原因,

男友說,他父母說,房子寫他父母的名字,我們如果結婚,可以住在那個房子裡。

我父母不同意,認為男友沒有誠意。我就和他說,如果沒有房子,我就不結婚了。可是,男友說我太在乎物質,和我提出了分手。我們之間發現了關係,我本來打算和他結婚的!

可是,現在我變得很被動,我想讓他給我一個說法,希望他能賠償我,可是,男友現在不接我電話,根本不聽我的解釋,我怎麼辦?

解答:

您好!很理解你的困惑,你男友的態度已經表明,他已經決心和你分手了,繼續糾纏已經沒有任何的意義。你們之間是的分手不僅僅是因為房子的問題,或許還有一些其他的無法解決的問題。而你們之間的感情也並不牢固,所以你只能在這段失敗的感情中,總結自己失敗的教訓,在以後的感情中,重新更好的開始。女孩兒交男朋友一定要慎重,也要學會自愛。好好愛護自己,這樣才會有別人更好的去愛。

心理專家周河解答:

1、愛情婚姻的基礎是志同道合,有共同的追求、興趣和愛好,互相愛慕、理解、扶持和包容,能共同面對困難、解決問題。從你描述的情況看顯然你們兩個人的交往沒有這樣的基礎。

2、你對你們的關係缺乏正確、理性的判斷和預見,這種被動的局面是雙方造成的,但是作為一個成年人你應該首先對自己負責任。

3、現在看來你們的關係比較僵,

先冷靜一下,別把事情發展到不可調和的程度,能不能緩和就看你們究竟有沒有感情了。談到賠償屬於法律問題。

4、這種問題現在並不少見,希望看到這篇文章的年輕人能引以為戒,慎重交往,不要因自己的無知、隨意給自己的生活帶來困擾和煩惱。尤其是女孩子,首先要尊重自己,才能得到他人的尊重。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