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隱私

口述:老公兩度劈腿我出軌報復

情況是這樣子的,我和前夫有十幾年的感情,育一兒一女,兒子八歲,女兒五歲,老公在我懷女兒的時候出軌過一次,最終我原諒他(因為我們二地分居),

最後我帶著兒子和女兒回到他生活的城市,想在一起生活的時候,又發現他的出軌。剛開始我也是原諒,但中間很多次他們還是見面,導致我不再信任他,由於在他的老家,我身邊沒有朋友和家人,心裡的那種痛苦只有自己體會。

最後,我遇到了一個關心我的人,我也出軌了。前夫就馬上提出離婚。我們就辦了離婚手續。但是只有我們自己二個人知道,但是畢竟十幾年的感情,又有兒子和女兒。又有共同創的公司,所以二個人還是沒有離家,中間他也原諒我的出軌,可是原諒有何用,都已經把我離了。還有中間總是折磨我。反復折磨一年後,我又遇到了我的真愛,一個小我七歲的未婚男人。我們剛開始沒有什麼,只是朋友間的關心,可是前夫還是打我。中間暴力很多次。

我想既然離婚了,你就沒有必要管我,要不就重婚好好生活,想起前夫的折磨和暴力,再加上已經拿了離婚證,我真的很想離開這個家。這個時候,小我七歲的男人也提出來帶我走。可是我內心無論如何也放不下二個孩子,內心還是不想走。可是,前夫總是把我往家外推,一天他在公司當著員工的面狠狠的打了我。我就狠下心和男人走了。

走後,他對我也很好,可是我的心完全在二個孩子身上,還是一心想回一孩子身邊,我就和前夫提出想回到孩子身邊的想法,可是前夫就是用死要威脅我。

如今,我住在男朋友家了,他家人不知道我的情況,所以,家人對我很好。可是我無論如何過不了孩子這關。心中總是想回到孩子身邊。我該怎麼辦呢,好好和男朋友開始新的生活,還是回到孩子身邊,

可是男朋友小我七歲。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