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隱私

口述:老公嫌我太漂亮不敢行房

在二十二歲這年,我因為我的稚嫩而導致自己被一個陌生男人騙了,騙去了最寶貴的青春,騙去了我最珍貴的貞潔。難以啟齒的疼痛感,

讓我背負著前行了很久。青春裡的那些疼痛,原來沒有任何人會替我們埋單,那麼多的希望,最終對變成了傷害自己的武器。

我和他是在火車上認識,他個子一米八,陽光又帥氣,風趣而幽默,長途一夜的暢聊,讓我們對彼此都心生好感。我們默默地交換了手機號,從此便有了聯繫。後來,我們又開始經常見面,且開始了一段異地戀。精神上的感情,讓我覺得這段感情越來越美,也越來越害怕失去。就在二十二歲畢業這年,我放棄了父母幫我安排的工作,執意去他的城市和他一起奮鬥。

我們同居了一段時間,直到我懷孕後,他卻突然消失在那個清晨。我不敢相信,他就這樣離開我的世界。在房間裡撕心裂肺的哭。忘記那段黑暗的日子是怎麼挺過來的。只記得自己很容易哭,害怕跟人交流,甚至開始不相信別人。我渾渾噩噩一年多,不斷的換工作,沒有賺到錢,生活過得很拮据。終於,父母知道了我的情況,將我叫回了家。回家後,給我安排了一個不錯的單位。

面對父母的溫情,我才發覺,原來那麼多事,我竟是那麼的愚蠢。成長的代價,往往會成為我們這一生最痛苦的回憶。我安安靜靜的工作了兩年,在二十四歲,我認識了王信。王信憨厚老實,長得也不帥氣,個子也不是很高。經過上一次感情的傷害,我已懂得婚姻要找一個體貼而溫柔愛我的男人才是最好的。

一年下來,我漸漸開始習慣他對我的好,也慢慢被他打動。我想,也許,我的春天又來了。

我和王信交往的這段時間,一直很懼怕同居。前男友給我留下的陰影,讓我總是會有所防備。王信倒是很願意尊重了我的意見。

通過這件事,我對王信更相信了,我相信他是個好男人。父母也很看好他。談了一年多,我們就結婚了。然而,我沒有想到,看似完美的婚姻,卻像是牢獄。新婚夜那晚,王信好像很緊張,他不停地和我聊天,原本舉行婚禮的這天,就已經讓我們疲憊不堪了。我忘記了自己是怎麼睡著的,第二天起床,發現已將近是中午了。王信買好了早餐和牛奶放在桌上。隨著結婚,我心裡的芥蒂已消除了,可是一天兩天過去了,王信仍然沒有想要和我同房的意思。

我開始質疑他是不是不愛我,常常為了一些很細小的事跟他發脾氣。我開始變得自己都不認識自己,潑辣而固執。有時候又像個嬌媚的女人,賣弄著自己,當遭到他拒絕時,我又忍不住狠狠地在心裡罵自己一句不要臉,恨不得狠狠地甩自己一耳光。雙方父母都等著抱孫子,壓力和尷尬,讓我感到很是羞恥。害怕聚會,害怕逢年過節時回家。誰又知道,我一直過的是無性婚姻呢,對於一個女人而言,這應是莫大的恥辱。

終於,三年過去了,我不敢跟任何人說我們是因為夫妻關係不協調而鬧離婚。終於,在感情要奔潰時,他忽然大聲地吼了一聲:“我就是覺得你太漂亮了,怕你懷孕,怕傷害你!”他的這句話,讓我怔住了。他走過來,拉住我的手,又小聲說:“我覺得這輩子能和你結婚,真的,死而無憾”……那天,不記得是一個怎樣的吻落在了我的唇上,炙熱而甜美,讓我感覺自己像一朵花一般綻放。現在,我們一提到這件事,就哈哈大笑。婚姻也穩定了。王信說,也許,這天底下,也就我這麼傻了。我很慶倖,我們還有機會挽留和拯救我們的感情。三年過去了,我不敢跟任何人說我們是因為夫妻關係不協調而鬧離婚。終於,在感情要奔潰時,他忽然大聲地吼了一聲:“我就是覺得你太漂亮了,怕你懷孕,怕傷害你!”他的這句話,讓我怔住了。他走過來,拉住我的手,又小聲說:“我覺得這輩子能和你結婚,真的,死而無憾”……那天,不記得是一個怎樣的吻落在了我的唇上,炙熱而甜美,讓我感覺自己像一朵花一般綻放。現在,我們一提到這件事,就哈哈大笑。婚姻也穩定了。王信說,也許,這天底下,也就我這麼傻了。我很慶倖,我們還有機會挽留和拯救我們的感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