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隱私

情感口述:老公令前妻懷孕 婆婆竟支援老公出軌

新婚之夜

當初老公深情的下跪向我求婚,我幸福的不能自拔,很快我們就舉行了婚禮。就像所有的新婚夫妻一樣,一直甜蜜的生活。

結婚前,我也知道老公曾經離過婚,選擇嫁給他是我自認為是最正確的選擇。這樣的幸福僅維持一年,老公令前妻懷孕,我們的感情也走向瀕臨的邊緣,最令我不能忍受的婆婆竟然支持老公出軌的行為。

婚禮舉辦的非常隆重,所有的親朋友好有都到場了,而我卻隱約感覺到某個角落裡,一個衣著華麗的女人在偷偷的窺視著我們。我也感覺到了那就是他的前妻,老公也是滿臉心事的樣子,當時我在想一個漂亮的女人為什麼會離開老公。新婚的第一夜,我剛剛洗完澡從浴室出來,老公就疲憊的睡著了,我們的第一夜就這樣度過了。

出軌初露端倪

婚後半年,老公的衣服上經常留有女人的香水味或者是頭髮。他找了一個蹩腳的藉口和兄弟在酒吧喝酒可能沾上的。我的心,一陣一陣的絞痛。從此,我便不能自己的活在他的謊言世界裡。我不揭穿,獨自黯然悲傷。我害怕,自己小小的計較,就會讓自己痛失婚姻,從此和他形同陌路。

婚後不久,婆婆就開始催我們生個孩子,

我生活的目標也變成了懷孕。我像一根瘋狂的藤,纏著老公。我開始意識到,如若他把精力給了另外一個女人,那麼我的未來便會從此無光。偏偏我的肚子一直沒有消息,婆婆搬過來和我們住,她為了抱孫子四處求醫,找來的那些偏方讓我痛不欲生。

老公前妻懷孕婆婆送湯

直到有一天早上我起床,看見婆婆神神秘秘地提了一個保溫瓶出了門。進了廚房,才知道她一大早起來熬了湯。後來,我接二連三發現她總是提著一瓶湯早早出門。我在心裡犯嘀咕,她這是去看誰呢。當我再次發現老公的口袋裡,有一隻女人耳環時,我不可遏止地大哭起來,質問他為什麼要這樣對我。回想起愛他的這一路,我的心裡只剩下荒涼和委屈。他沉默著,任由我打罵。就在這時,婆婆從客廳裡沖過來,將老公護在身後。

婆婆尖銳的語言如刺,一根根紮入我的耳朵。如果不是你,我兒子和彎兒能離婚嗎!你這個狐狸精,不是許明護著你,我早把你趕出去了,不能生不能養家糊口,娶你有什麼用!你現在還來說我兒子的不對。

我告訴你,在我心裡彎兒永遠都是我兒媳婦,他和彎兒的事都是我一手安排的,你懷不上,我還指望你做什麼!

我如五雷轟頂,他和他前妻生孩子?!我記得許明說過,彎兒和他離婚,是彎兒的意思,她另有新歡,找了個有錢人。許明向我坦白,他從來沒有忘記過她。當初向我求婚,只不過是為了氣她,讓她知道,沒有了她,他的生活照樣精彩。這兩年裡,他依舊忘不了她,和她保持著聯繫。當他知道她丈夫不能生育,正找人捐精時,他奮然地去爭取。而婆婆送的湯,就是給彎兒的,目的就是為許家傳宗接代。

徹底醒悟

這段婚姻讓我覺得自己就是個笑話,更加沒有人能理解我的痛苦,那個我最愛的男人將我傷的這麼徹底。既然他能跟前妻懷孕生子,那為什麼又要娶我?把我的生活變成悲劇呢!也許我該讓自己做一個選擇。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