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情感口述:老公不忠為報復我找藍顏

我跟老公認識于學校,那個時候我是校花,他是學校的風雲人物,是老公先追的我,但是我一直沒答應他。後來鬧了彆扭,才“因禍得福”最終兩人走到了一起。

那個時候因為一些事情鬧彆扭誰也不理誰,一次下晚自習的時候,被他的朋友叫去,說:“路宇喝醉了,在宿舍呢,他一直不停的喊你的名字,你去看看吧!”我聽他這麼一說心裡也不放心就跟著去了。一進宿舍門就看見路宇醉倒在床上,還一直含糊著道請我原諒他,還說自己是真心愛我的。聽了他的話我很感動,最後留下來陪他,也是那晚,度過了我的第一次。

畢業後,我被家裡安排在了機關工作,而路宇則去了外地的一家電腦公司,由於工作都比較忙,平時只能雙休的時候見面。一年後,他被提拔為公司的副總,事業上春風得意了,感情上也變得風流了,有一次聽見他的花邊新聞,說是跟單位去夜總會發生過一☆禁☆夜☆禁☆情

還解釋說這是沒辦法的事情。

後來,路宇因為接了很多私單被公司發現後開除了,離職後路宇開了一家電腦經營公司,事業漸漸步入成熟後我們也就結婚了。結婚的時候我鄭重的路宇說:“婚前你與那些女人的事情都過去了,

結婚後我堅決不允許你再跟任何女人發生性關係。”他答應了。可是男人的承諾永遠都只是一時的。婚後不久我就發現了端倪,因為我是短頭髮,可是在一次打掃房間衛生的時候,我發現床上竟然有女人的長頭髮,我便質問他,最後確實他不好的認錯態度。

這件事過後,我心裡一直不是滋味,於是我在外面也開始找藍顏知己,想著這麼做的話會愧對路宇,我很愛路宇,但是能怎麼辦,但是一想到路宇對自己那樣,便狠下心繼續更藍顏保持聯繫。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