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心理學教你從細節看人的品質 教你看清一個人是否值得深交

新時代的來臨,我們每個人都已經習慣給自己戴一個面具,來隔絕外界紛擾。如果你想讀懂一個人,那麼勢必要從細節入手。

在面對大事情時的表現可看出來一個人的品質和水準,在面對小事情時也可以看出來一個人的品質和水準,人生中畢竟面對大事情的機會不會很多,很多人可能一輩子也不會遇到與“黨和國家的前途命運”相關的大事情,所以從小事情上看人就尤為重要。首先,注意一個人在基本的生活中的行為,如在人多的時候倒水時是否發出較大水聲,若是聲音極小則說明此人善於為他人考慮,值得交朋友。再如喝水時是否發出聲音,如不發出聲音,則說明此人禮儀素養很好,朋友圈應該較廣,與其交友可感到舒適。其次,注意一個人日常與他人的交流方式。有的人喜歡邊說話邊用手勢表示自己。

如果是輕微,則表明此人願意與人分享,適合交友,如果動作很大,較為激動,則說明此人較以個人為中心,不太適合交友。若有的人只是說話,雙手緊拉衣角,說明此人緊張,不夠自信。若是隨意插於口袋,則說明此人較為隨和。第三,注意一個人的眼神。俗話說,眼睛是心靈的窗戶,

眼神則是我們看到的東西。一個人如果雙目有神,則他就有為之奮鬥的目標。如果一個人的眼神散漫,則說明此人做事不努力,無目標,生活也是散的。

我們應該多與目光炯炯有神之人為友,與其一同奮進。第四,注意一個人的表達方式。有的人說話特別沖,

說明此人較為自我,有的人說話很溫和,與其說話很舒服,此人容易融入大家,朋友較多,有的人說話嘻嘻哈哈,這類人有把想說卻不好說的話以一種聰明的方式說出來的能力,處事聰明,值得為友,還有就是不正經,這類人需要細細分清。注意事項:只有用心去看生活才能發現一些常人發現不了的小細節,正是這些小細節體現出來一個人的內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