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職場上遇到前任該怎么辦 怎么面對前任

職場就是職場,感情就是感情,即便是分手時鬧得很難看的前任,在職場上遇見了也要公事公辦,或者是你還沒放下的前任,遇見了更是要讓自己保持理智。

來源:站酷

之所以會有人糾結這個問題,本質就是對事物的邊界感不清晰,如果你的邊界感清晰,那你會覺得自己遇見的是同事、合作伙伴、客戶…絕不會覺得自己遇見了前任,邊界感不夠清晰,這是很多人在生活中會犯的錯誤。

來源:圖蟲作者:79053348455712735

本身每個人在自己的生活中都應該有一定的邊框,同事就按同事的方式來相處,朋友、愛人就盡量放在生活中,而非職場里當你能夠清晰地劃分清楚自己生活中的規矩和邊界,也就不會因為職場中遇見前任、無法和同事處成朋友等等問題而苦惱了。

來源:圖蟲作者:254985267773178061

你的前任是那個無法公事公辦的一方,那意味著他本身不夠專業,你覺得這樣的人還值得去合作嗎?已經是過去的人了,就別死纏著不放了。別因為再次遇見,就覺得你們會再續前緣,先了解清楚他的情況,別給你們加戲。

來源:站酷

你的前任呢,你就把他當做陌生人對待就可以了。也許你的記憶里還有他的影子,但是他把你忘得一干二凈了。你像過去打仗。俘虜跟正規軍站在一個隊伍里面打仗,當俘虜的得有多尷尬呀。但是呢,不一樣打仗嗎?同樣的,你在公司里遇到前任,也是一個道理,坦然面對。

來源:圖蟲作者:918319782386204684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