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教你如何從細節看透一個男人 優點缺點迅速掌握

他與朋友交往的時間有多長

一個到現在和10歲時認識的朋友還在交往的男人是很忠誠的表現,這是一個非常好的優點,但是,

《聰明俘獲男人》的作者、約會專家裡茲·凱利說:“你最好喜歡上你所看到的這個優點,因為除此之外,他可能不太容易變化。你要有耐心,因為要贏得他的信任需要一段時間。”

要是你約會物件的朋友來自他生活的各個領域——大學、體育館和工作,那就不要害怕帶他參加你親戚的婚禮,他和陌生人交談完全沒有問題,他非常容易就能夠適應新的環境。

使用現金還是信用卡

很愛刷卡的人很喜歡名利與地位。心理學家、財務策劃顧問羅勃·洛甯曾說過:“他可能雄心勃勃,可能自信滿滿。他會努力實現自己的財政目標。反之很愛用現金付帳的人非常自信和獨立,這樣的人成為花花公子的可能性十分小。假如這個男人的錢包裡放了很少的錢,

那就說明他是一個很喜歡信賴別人,非常需要別人去照顧的類型。”

他的壞習慣

喜歡賭博的男人是冒險主義者,很愛刺激的東西,這樣會讓他們感到快樂。美國納什維爾市範德比爾特大學的醫學博士、精神病學副教授米切爾·帕克斯說:“但是他們總是對自己過分樂觀,認為不會賭博上癮,直到焦頭爛額。而煙鬼更有可能焦慮,你想讓他坐下來安靜的和你說話,是很難的。要是他喜歡喝酒,那麼這可能是為了掩蓋他的不安全感。”

他的交流風格

要是你約會的對象很愛給你發微信,短信等電子資訊,而不是給你打電話,那他就是個比較男對付的人。聖迭哥州立大學心理學教授傑夫·布裡森博士說:“事實上,

寫電子郵件可能字斟句酌,他有充足的時間把真實的自己掩蓋起來;但打電話很容易暴露一個真實的自己。”

很愛發送即時消息的人希望時刻得到你的關注,時刻確定你在等著他。

那麼喜歡煲電話粥的人呢?他也許有些跟不上潮流,做事喜歡按部就班,但是,布裡森說:“他不害怕與你親熱。”

他喜歡你穿什麼樣的衣服

要是他喜歡你穿T恤和牛仔褲,或者可愛的背心裙,而不喜歡你穿正裝,那麼你可能在與一位樸實而隨和的男人約會,他同樣喜歡閒適、不大手大腳的女人。

總喜歡女人穿高級時裝的男人社會威望很高,洛杉磯心理學家南茜·歐文說:“他可能很會賺錢,但錢在他的生活中扮演著太重要的角色了。 ”

喜歡帶著性☆禁☆感女孩逛來逛去的男人那就一定是自負狂。

歐文說:“這種男人喜歡那種被人羡慕和嫉妒的感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