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女人冷戰能堅持多少天 教你從細節看她的真心

來源:圖蟲作者:263683169253064873

冷戰對感情的傷害是非常大的,這是不可否認的。人和人之間的感情都是通過交流得以發展的,如果兩個人之間沒有交流,那麼,即便是剛開始只有一點小誤會,也會慢慢的變成大誤會。兩個人之間只要有了猜忌和不信任,很快感情就會變質。所以,與人相處的時候應該多跟對方交流溝通,切記不要冷戰,自己瞎想。再好的感情也經不起冷戰的長期考驗。

來源:圖蟲作者:261982173225287914

兩個人相處在一起肯定是會有摩擦的,有了摩擦以後,很多人就不想理會對方。在氣頭上的時候,任何人都會產生不理會對方的念頭,

並加以實施。但是,當我們氣消了的時候就會想到對方的好,想要和對方和好,這也是人之常情。

幾乎所有的情侶雙方都冷戰過,但是有的情侶冷戰以後感情更好,有的情侶冷戰以後卻變成陌生人,這與冷戰的時間是脫不了干係的。女人冷戰能堅持多少天呢?今天就來瞭解女人冷戰時的心理,讓你將自己的女人看得更透徹。

來源:圖蟲作者:236419747665811245

1.女人冷戰只能堅持幾個小時的情況。

沉浸在感情中的女人大多都比較矯情,喜歡被自己的男朋友寵著,更多的時候她們會做出一些無理取鬧的舉動,這就是所謂的恃寵而驕。女人跟自己的男人冷戰以後,通常都不會主動跟對方冰釋前嫌。

大多時候,她們都是等著對方跟自己道歉,

來哄自己,自己再看對方的表現來決定要不要結束冷戰。通常,如果一個女人足夠愛一個男人,那麼,她和自己的男朋友冷戰,堅持幾個小時就會結束,因為她的目的只是想要男朋友來哄自己,而不是想要跟他鬧分手。

來源:圖蟲作者:56686541749229297

2.女朋友要人哄,怎麼應對。

女人會時常跟自己鬧一下小脾氣,搞一下冷戰,這是非常正常的事情。作為男人,遇到這種事情的時候首先不要自亂陣腳。男人對待感情需要大度一點,既然自己的女人希望自己被哄著,這個時候,你可以買一些小禮物去哄一哄她,讓她知道你很愛她。

另外,為了防止女朋友總是以冷戰的方式來引起你的注意,你可以跟女朋友好好談一談,

讓她以後別這樣了,你還是很愛她的。通常,一個女人如果是愛你的,肯定會答應你的請求。

來源:圖蟲作者:79053245376542588

3.冷戰一個星期以上的情況。

很多人對待感情的方式讓人很不贊同,就比如動不動就跟自己的另一半冷戰,而且冷戰的時間還非常長,少則三四天,

多則一個星期半個月。這樣的冷戰其實是感情危機的一種體現。

如果兩個人是相愛的,那麼冷戰一兩天就會非常想念對方而堅持不下去。只有不愛一個人的時候才會跟對方持續冷戰一星期以上。有的女人冷戰的時間都是超過一星期的,這足以說明她並不愛你。

來源:圖蟲作者:-

4.冷戰時間超過一星期,如何應對。

一個不愛你的人,其實沒必要委屈自己和她繼續走下去。即便你現在總是去哄著她,以後她也會變本加厲的跟你冷戰,讓你更受傷,所以還是趁早離開她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