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戀愛階段應該同居嗎 婚前同居有什么利弊

婚姻是大事,尤其對于女人來說,婚姻無疑是第二次重生。婚姻對象的好壞,直接影響到后半生的幸福。婚前同居其實就是未來婚姻生活的前奏,即為“婚姻生活的實習階段”。這個階段順利度過了,也就表示可以畢業了,進入婚姻生活。

婚前同居可以看出對方的一些優缺點,尤其對于對方的缺點,同居能夠直接感受到。大多數人談戀愛的時候,都是極力表現好的一面,而同居時的兩個人,很多生活習性是沒有辦法刻意裝模作樣的。于是,如果同居時期,對方與生俱來的缺點,你沒有辦法接受的話,可以及時停止,

總好過結婚后發現不合而離婚。

來源:圖蟲作者:-

婚前同居可以讓彼此更加理性對待內心的渴求,讓彼此搞清楚,是因為性而同居,還是因為愛而同居。這兩者有很大的區別的。雖然愛情是離不開性,但是如果婚姻僅僅是因為性而結合,那婚后生活往往會因為缺少愛而痛苦。

同居的男女,有的是因為寂寞而結合,有的是因為彼此了解而結合。當然此處也不排除,因為性而相識,因為了解而相守。婚前同居,可以讓彼此想清楚為何在一起,能否長久在一起,能夠在一起多久,這無疑是婚姻能否長久的分水臨。

來源:圖蟲作者:-

尤其對于思維比較保守傳統的女性而言,婚前同居有“不潔身自愛”的嫌疑,如果不幸的是,這個傳統女生有一對思想保守甚至頑固的父母的話,那婚前同居就是“壞了規矩”,不管有沒有實質上的同床共枕(雖然同居大多數情況下無法避開這一點),都是要受到譴責的。

其實只要糾結同不同居這個問題的人,大多數都基于這一點,沒辦法跨越。這類女性,怕的是同居本身,覺得只要同居了,自己從此別無他選。

來源:圖蟲作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